close
這兩天
娛樂新聞
總是放著某男星老婆跟某明星的外遇傳聞
我覺得很感慨
怎麼
是社會變了嗎
一夫一妻制
已經不適合這個社會了嗎
這種傳聞越來越多
尤其是這兩年
三十幾歲的人好容易離婚外遇
再看看他們之前愛的誓言
真的好諷刺
為什麼沒辦法在一起永遠呢
為什麼還要結婚呢
為什麼還要有愛的結晶呢
為什麼要讓彼此傷心呢
當初那些堅持
去哪裡了
看到這些真的很感慨
以後的感情都是這樣的嗎
那麼為什麼爸爸媽媽雖然有時候口角
但也總是不離不棄呢
為什麼他們可以
不懂
這讓我對於眼前的幸福滿害怕的
我希望
我可以不需要去面對這些悲傷的事情
好事可以降臨在我身上一輩子
我會去珍惜自己擁有的ㄧ切
加油


今天下班去信義誠品買書
我買了一本
辰買兩本
我們要開始看書並且交換心得
真的很開心
最近有種又找到不同的彼此的感覺
當朋友互相聽對方的心聲
用客觀的感覺告訴對方
除去那些不好聽的話
其實真的滿好的
我希望
每天都可以保持新鮮
就像剛開始一樣的新鮮
加油
大家都一樣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