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今天是一年又五個月
真的很快喔
不知道會不會一直那麼好
時間過的真快
昨天還去看了一場電影
太陽浩劫
看完有很多疑點
效果做的不錯
但是有些地方很怪
這禮拜
天氣變的很冷
感覺比起冬天更冷了
害我感冒了
艾優
怎樣免疫力才會變好
我怎麼老是在感冒
真的好煩喔
吸進來的空氣好冰
不過有你對我好就好了
就算在不開心
總是有一個人支持我
要是我可以也跟你一樣身體健康
那就是真的很完美了我
等到年底
我們就兩年了
我想要每天在一起都是很開心的
都像剛開始一樣新鮮
每天都有新樂趣
笑不完的笑點
要這樣一起到老喔
哈哈哈
阿兵哥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