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你好阿 (悄悄話)
留言人: ****** (2005-07-03 13:04:08 來源:66.235.12.112)
留言內容: 你好...無意間發現你的相簿~
你的照片都很美喔~
我現在在西雅圖遊學~這裡很漂亮~
歡迎你來我的相簿看照片~還有旅遊日記~
有機會的話希望能做個朋友~
謝謝~希望不會造成妳的困擾~


2005年大三升大四的的夏天
我們就是在這篇文章開始的
這時候的我
只是覺得又是一個奇怪的人在我相簿留言
通常不認識的人我都不會想回應
但是好奇心的驅使下讓我連到了你相簿
這才發現我們是同校的耶
而且你的網誌上西雅圖照片真的很美
於是我回應了你的留言
就開始了一個月的台灣、西雅圖兩地留言


2005年8月1日
早上8點我趕著坐火車去學校參加畢業展的主題審查的路上
收到了ㄧ封簡訊
“小惠小姐 我回台灣了”
就這樣
在第二天累死人的主題審查被大批鬥完之後
我身心疲憊的在教室收到了你說有開車來龜山要順便載我回台北的訊息
我真的好累喔
吹著風在學校的後門等著
終於
我們見面了!!!
我當下的OS是:你真的有出國遊學嗎?
講話還真有點台耶...(哇哈哈我好壞)
一路上東聊西聊的
在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到台北了
我到家了
說實話那時候的我對於愛情
ㄧ點興趣都沒有
我不想要談戀愛
我只想要過自己的生活
做自己的事
我想要沒煩惱
因為我覺得談感情好累喔
但是我知道你要的不是這樣
接著開始每天我們有時候會傳簡訊
有時候線上MSN
第一次約出去看電影(一起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哈哈忘了)
第一次開車出遊約去福隆九份
直到暑假的尾聲有一天你說要把出國幫我買的東西拿給我
卻一直忘記
就在8月底有一個颱風天早上
你說跟同學借了車要開車載我去吃港式飲茶
並且順便看了場電影
結束了一天行程送我回家
車子停在我家後面巷口
還記得外面風很大雨很大
颱風天嘛
我正嘻嘻哈哈的要說些再見之類的話
準備轉身下車
你卻說了一句:等一下!
我就立刻感覺到氣氛有點奇怪了
果然!我就知道你要說些什麼了
你收手伸到後座拿了在美國幫我買的COACH零錢包、一隻你說在全世界第一家星巴克買的小熊以及ㄧ條刻著我名字的項鍊給我
我拿了東西想要快速打開車門離開車子
沒想到......你還是說出口了
我不想聽!!!(內心不斷抗拒著)
因為那時候的我ㄧ點都不想交男朋友
我累了好累喔好麻煩
我很心平氣和的跟你說:
也許我們認識還不夠久
而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談感情
我也不想要你等我之類的
我們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現在的我只想要做好自己的事情
開開心心的跟朋友出去玩就好了

我知道我ㄧ定傷透你的心了
但是真的沒辦法啊......
我下了車快速跑回家
而那天的風雨真的很大很大
我也知道你很有心跟朋友借車帶我出去玩
所以其實我也挺擔心這樣開回桃園宿舍的路會有危險
不過還好你平安到家了
沒事就好
但我知道你那天不開心
還喝了酒
真的對不起

但是從那天之後的第二天起
你開始更積極的每天都叫我起床
沒事傳簡訊給我關心我
晚上要睡覺打電話陪我聊天
不管今天我是幾點起床
而你就算不需要早起
你還是都會自己調鬧鐘打電話叫我起床
其實說不感動真的很難

2005年9月5日今天我要跟朋友去日本玩
前ㄧ天的晚上你說要開車載我去機場
我覺得這樣很麻煩你一直婉拒
因為從桃園開車來台北載我在去桃園中正真的對你來說太麻煩了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是你還是堅持要這樣做
凌晨5點你打電話叫我起床
早上6點你已經在我家巷口等我了
準時載我們到機場
並且還傳了ㄧ封簡訊給我“等妳玩回來”
我覺得你真的對我很好很好
可是.......我現在真的不想交男朋友
我覺得很愧疚很愧疚

在ㄧ次的電話聊天中
我問了一個我一直想不透的問題:為什麼你出國遊學那麼忙碌卻可以那麼巧在我相簿留言?
你這才承認
從大三下學期開始我們常常在學校擦身而過
我放學走下山 你卻上學走上山
你放學走下山 我卻上學走上山
在ㄧ次學校集體週會的時候
你才發現我走到商設區坐下
這才知道我念的科系
在從學校的BBS連結找到了系上的同學相簿
所以花了點時間連來連去才連到了我的相簿
就這樣開始沒事看看我的相簿
直到暑假出國遊學之後才放膽留言想認識我
我這才覺得這一切真是太奇妙了
好像在演電視劇ㄧ樣
因為我好像從來都沒有注意過學校有你這樣一個人(哈哈)

接著就是大四開學了
你依然每天叫我起床
我這學期開始住台北了
每天要提早2小時起床出門坐校車上學
已經不像以前住宿舍可以睡到上課前半小時再出門了
我無聊的時候你會打電話跟我聊天
主動查好我的課表
還幫我打英文作業
說句實話大四的英文作業我都不知道自己寫些什麼
因為你都幫我寫好,連學號、姓名、班級都寫好,並且還列印好封裝
只傳個簡訊叫我在學笑什麼地方跟你拿作業就去上課了
還貼心的連每單元的單字也幫我查好
真的是無話可說呀

有一天我跟同學在桃園放學後去唱歌
唱完之後大約是晚上10點左右
準備要坐火車回台北了
你即時的傳了ㄧ封簡訊給我
上面是所有的火車時刻表
我真的覺得你對我太好了
我知道你是一個很細心的男生

2005年10月的某一天
我跟米奇、阿廖約好要去清靜農場玩
前ㄧ天的白天在學校的時候
你拿給我你的MP3叫我在去玩的路上可以聽音樂
裡面還幫我裝了很多好聽的歌
並且跟我說以後上學的路上也可以聽聽音樂
我整個很開心耶
因為我拿時候還沒有買MP3

準備出發去清境農場的ㄧ大早跟大家約好了台北車站見
我還是被你的電話叫起床了
你說你要從基隆開車來載我去台北車站
說實話台北車站離我家只有2站捷運而已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的
但是有人載的感覺還是覺得輕鬆很多
於是我接受了

2005年11月6日你說我每天都在做作業跟打工很辛苦
所以想要帶我去外面走走
開車帶我到新屋花海
出去外面透透氣的感覺很好
還認識了你的大學同學們
然後接著我們去台茂看了ㄧ場電影
這天很開心喔
因為有透氣的感覺很好

2005年11月8日
這天因為做作業我來住阿珠的宿舍就沒回台北了
晚上你說要載我去你宿舍看很多新下載的影片
第一次去你家
去看了ㄧ場非常無聊的電影
看到都想睡覺了
所以我就回家了
就在準備睡覺的時候
半夜兩點鐘
在阿珠家的床上收到了你的第二次告白的簡訊
這次我真的很難抉擇了
因為我們現在已經變的比較熟悉了
我已經會坐你的摩托車出去了
我想......我習慣你早上打電話叫我起床
晚上睡前跟我講電話
你好像已經走進我的世界了
不知不覺的
就在親愛的阿珠的鼓吹下
我答應了!!!
但是我真的不是很不確定這是不是自己要的
所以第二天我還是ㄧ樣講話比較冷淡
一切都好像沒有發生過
出去那裡吃東西或玩樂也都是以自己高興為主
完全沒有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們好像感覺沒有在一起
我想我真的很壞,因為我在逃避吧!

有一天你放學說要載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因為你知道我那時候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
當你下課來後們接我
騎車到餐廳停好車之後
我知道你想要牽我的手走去餐廳
可是我躲掉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不想面對你
假裝沒事的吃完飯就回家了

就這樣我們不像男女朋友的過了2個禮拜
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你連什麼話都沒有說的就回家了
你難過的傳簡訊給我
看了你寫的網誌
這才覺得很難過
為什麼我總是做ㄧ些讓你傷心的動作
因為我在逃避而傷害了你
其實我覺得自己內心是喜歡你的
所以跟自己說好下個禮拜開始
我準備好了要開始跟你ㄧ起面對我們的感情了
我知道你很開心
因為我已經可以面對你了
我也把你當作男朋友的對待
我們的感情就這樣開始了
我還是像公主ㄧ樣的
要你去做什麼你都會配合的去做
整個大四生活我都好忙好累在做畢業製作
而你也跟我們一起
騎車載我去買東西
半夜載我去學校佈置
幫我去搬很重的箱子
幫我去拆被別人拆走的投射燈(哈哈)
陪我熬夜
幫我們割珍珠板
幫我們做些幕後的工作
整個畢業製作到展出之前佈置陪我們到凌晨3點
都是你在幫我做粗活的
同學們、朋友們、家人們,大家都看在眼裡呢
或是每當我累了就帶我出去玩
我生日的時候你居然把自己最心愛的PS2電動賣掉,然後買了一條項鍊送我
常常陪我跟我的朋友出去吃飯
我知道你想要跟我的朋友認識
你想走進我的世界
聖誕節的時候陪我做作業做到很晚
帶我去吃王品大餐
跨年時候開車帶我去礁溪玩
今年的五月多
我們去香港旅遊
我因為睡不好累了就發脾氣
我們邊吵邊走
我想香港人可能都覺得我脾氣很差吧哈哈
但是晚上睡不著的時候,你還是陪我去外面走走
我的生活已經都是你了
我有時候會任性
因為我知道你會包容我的
當然我也知道你的脾氣
你也很衝動的
所以我們也會有爭吵
我知道你對別人脾氣沒有對我那樣好
我想我們要一起成長
在大學的最後ㄧ年
是你支撐我過去的
甚至到現在都是
我們要一直好下去
現在......我們都畢業了
也許過不久你要去當兵了
你問我會不會等你?你想要跟我有未來,如果我跟別人跑了,那我們就沒有未來了,你以後要認真工作賺錢買房子跟我結婚
我想......
我會等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好好經營這段感情
至少這是我現在的心情
謝謝你陪伴我這段時光
謝謝你的爸爸媽媽姐姐對我的好
我們要加油喔
ㄧ起面對我們的未來
不管以後會怎麼樣
我都不會忘記曾經有你這樣一個對我好的人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