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靠著堅強的毅力
把網誌寫完了
我都懷疑我自己是誰了(你是誰?幹嘛批著我的皮在寫網誌...)
哈哈
來寫一下我的心得吧
就是我現在對日本又愛又恨
當我在走路逛街很累的時候就會很想回台灣
因為是第二次來
所以就沒第一次的新鮮感
但是我還是好愛呀(可以看風景又可以買東西,真是太完美)
瘋到現在已經在偷偷看大阪跟京都的旅行社價錢了(失心瘋了)
沒錯我決定要去大阪跟京都玩
應該會在明年吧
給自己一點時間賺錢跟存錢(上個月刷的旅費要繳錢了,看到帳單突然醒過來,要出去玩要先存錢喔)
跟辰約定好一起努力工作賺錢
明年在去玩(他現在都在念書了,明年要去美國念書)
所以最近我都會很少出去玩
沒關係我要存錢呀

我覺得男女朋友一起出國去玩
真的是增進感情的ㄧ個好方法(雖然會有小吵,不過已經有默契了,越吵越好)
互相幫忙互相扶持
我們都覺得回來之後感情更好
真是一個很好的促進感情的好方法
所以每年都要出國去玩(等他去美國念書,我就可以去美國玩了,歐耶,更好買,哈哈瘋子)

來說說看這次去日本回來的收穫
就是我瘦了
哈哈
怎麼會這樣(自己都不相信,每天吃很正常呀,而且也不少)
自從大學畢業這兩年多來
我可是肥肉增長不少說(上班很容易嘴饞)
沒想到我成功瘦下來了(好啦前一陣子比較忙,就有瘦一點了)
從日本回來瘦了1.5公斤
好開心喔
終於回到大學時候的體重了(我以為我回不去了)
但是距離大一的時候還有段距離(加油!)
你看看
可以玩又可以吃又可以買還可以瘦
日本要不要多去幾次?
當然是:要!!!(哈哈,中毒太深)

而且上禮拜六下午陪蓓蓓去世貿看春季旅展
哈哈
我發現我居然現在可以走很久的路還不會累(我到底是誰?)
而且我穿高跟鞋耶
蓓蓓穿平底鞋走的他說他累了
真是獲益不少呀
只是那個春季旅展呀
沒有很好逛,還滿小的
因為裡面寫的那些優惠卷其實都沒有很優惠(很多陷阱)
自己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呀
不要受騙了(蓓蓓後來也去退票了)

回到台灣之後
比較不覺得冷耶
雖然上禮拜天氣有變冷
但是可能因為在日本被冷到瘋了
我居然不覺得冷
終於可以稍微耐冷一下了
因為我超怕冷的呀
看看我那天跟蓓蓓回家整個超得意
不過也有覺得很後悔的事
就是我好多東西沒買夠(好想回去買)
明年我要在折扣季的時候去
三月去是旅費便宜(我一回台灣就發現旅費開始變好貴喔)
可是東西都沒有折扣
因為他們在已經開始上新裝了
但是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就是了
台灣拍賣都把日本的東西賣太貴
但我覺得也合理啦
人家出國坐飛機帶貨回來
不給人家賺一點說不過去(我可以體會腳痠跟拿很重的辛苦)

我想換保養品
換成FANCL
可是我在日本沒有買
因為不知道是不適合
那天櫃姐給我一些試用
我覺得很不錯
考慮要放棄雪肌精了
後悔沒在日本買

AGNES B的包包我沒有買也很後悔
上次在日本買的那個超划算的
不過最近真的沒有我喜歡的款
我不想盲目的買(我真是理性)

沒好好留點錢在新宿或是涉谷的ABC MART
這是一家鞋連鎖店
上次我來日本買的all star就是在這買的
那時候買五千多日幣
以那時候匯率大概是台幣一千五左右
其實沒有很便宜
但是那邊的鞋款台灣沒有
很特別
粉紅色加深藍色鞋帶
我跟阿廖還有子勛那時候一人買一雙(他們也都現在還在穿喔)
那雙我就超愛的
找一張圖來看



在來就是匯率
氣死我了
去的時候0.3522(上次去也不過0.3而已)
好貴好貴呀
這樣就差了幾千元耶(難怪我買的不夠爽)
回來現在已經變0.33了
真的是氣死我
沒關係我現在每天都會認真看一下
到0.29或0.28
我就要給他買起來放著,下次出國要用
給我等著

現在我要認真的來賺錢了
新目標是大阪京都
蓄勢待發呀我
還有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很好命什麼一直出去玩花錢之類的
因為我有認真工作賺錢(常常也是很辛苦呀,只是我不喜歡把自己說得很可憐)
我是花我自己賺的錢
這是我犒賞自己的方法
一樣的座右銘:活在當下,及時行樂
我並沒有揮霍
我也有儲蓄
我只是花一點錢讓自己開心
人生這麼短
何必讓自己活得那麼辛苦呢
偶而犒賞自己是很好的(當然不是沒有節制的亂花錢)
不要一輩子都在自怨自哀
有的時候想做的事就要做
不要到頭來後悔(人生只有一次)
我一直相信這句話
加油囉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吧

晚點在來補寫500字的電動牙刷使用心得(真得滿好用的,牙齒刷很乾淨,又方便)

附上:
東京自由行-行前準備!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