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距離我上次染頭髮
已經過了三年了
原本想要走健康自然路線
黑髮也不錯呀
永遠不用擔心布丁的時候很不好看
可是經不起最近看到雜誌上五顏六色的頭髮
而且也想試試看泡沫染髮劑有多好玩
就請完天龍去日本順便幫我買一盒
才800日圓
他的匯率是0.34
一盒是台幣274
還滿便宜的
可是我選了一個很深的巧克力咖啡色
我有點後悔
因為有染根沒染一樣
哈哈
但是我又不想太淺
自己一直很矛盾
算了
好玩就好
盒子裡面還有說明書

裡面付的東西很豐富
使用滿簡單的

就是把小瓶倒進去大瓶裡面
搖一搖之後
再換上噴嘴
戴上手套
將瓶身用擠的
就會噴出泡泡狀的染髮劑
自己一點一點的染
其實滿方便的
自己就可以染了
也不需要擔心不均勻
不過味道很重到是真的
不是很好聞(還有付一包護法乳很貼心說)
●染頭髮要注意都是從髮尾開始染
髮根要留到最後再用
不然因為髮根離頭皮很近會熱熱的
容易上色
就會造成頭皮顏色很淺

但是我一點都不需要擔心
因為我頭髮實在太黑
又選一個很深的顏色
所以半個小時後洗掉發現也沒變什麼
第二天出門在陽光底下才看到一點點
算了
就當做好玩吧
下次記得選在淺一點點的顏色好了
希望我可以越洗顏色越出來
哈哈
還滿簡單好玩的

喔對了
我頭髮又變長了
我真的是長頭髮還滿快的
已經原諒把我頭髮剪短的哪個人了
算了
我媽給我生了一個很會長頭髮的頭(好奇怪的一句話)
其實還滿多人問我為什麼頭髮長那麼快
告訴你們別覺得噁心
秘訣就是三天洗一次頭
真的!
太常洗頭會把養分都洗掉(我自己的歪理)
我都是三天才洗一次頭
可能我也不太會出油
所以我頭髮在營養當中成長得很快速
哈哈髒鬼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