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FB或是新聞都是賞櫻花的消息
每個人都跑去陽明山、武陵農場賞櫻花了
然後塞車塞到爆炸
只為了看櫻花
而我呢
因為我的司機現在在美國念書
又不想找朋友開車載我去
怕辰會在美國傷心
哇哈哈
所以
我自力救濟
哇哈哈
自己跑去看櫻花了



哇哈哈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我去哪裡看?
因為我是從我家走過去看的
還一整片勒
哇哈哈



而且還挺美的
幾乎都開花囉



哇哈哈我要來揭曉答案了
就是中正紀念堂
本人我脂粉未施
穿著休閒
帶著相機就從家裡走到中正紀念堂
10分鐘左右
當作運動
順便曬曬太陽散散步
不用人擠人
不用塞車
不用很遠的車程
一樣看到櫻花啦
哇哈哈
還一整片勒
有一段是櫻花步道


其實台北市區就很多櫻花了啦
不用特別跑去山區人擠人
像我們去東京的時候就會去上野恩賜公園、新宿御苑賞櫻花
去紐約的時候會去中央公園
去波士頓的時候會去大眾公園
那麼在台灣也可以去一些市區的公園啊
又漂亮又環保
真是一舉數得呀
艾呀我得意起來了
真是聰明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