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幾米星空特展
2009/8/8~12/6
在華山創意園區 中一館
門票200元
星期日~星期四晚上7點過後是星光票買一送一
所以臨時就約了小童去看

這次的圖是一個故事
還有結合一些藝術家的創作
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
我拍了一些我比較喜歡的色彩鮮豔的圖
裡面會把每個圖說成一個故事喔










有展示幾米的畫室小房間(我記得之前奈良美智展我們也有看到這樣的可愛小房間)


二樓展示兩個人像跟一堆鑰匙
所以小童又在演戲了


這是在演網拍麻豆


我們拼成的雪花鑰匙


二樓門打開是屋簷耶
我記得愛到底裡面藍正龍跟劉心悠有在這邊演戲
於是小童就爬上去拍了一個【半夜睡不著覺.只好到屋頂找另一個夢境】


還直接躺在地上擺動作


三樓小童立刻演了一段學生上課樣


我當然是老師啦


一樓的燈滿可愛的


但是在一間小室內真的被嚇到
就是這女孩


後來發現這是假人
我們整個嚇到
有點陰森
而且只有她一個人

還有這個小模型


其實是這幅畫的意境


硬是輪流要跟她拍照
但我們都不敢靠近
整個很害怕(感覺她隨時會動)


拍完立刻飛奔出去
晚上來看真恐怖


回家我還跟小童MSN
我說:ㄟ剛剛跟我們一起看展那女孩回家了嗎?她不是去妳家玩?記得叫她早點回家喔!
小童:......
小童:她說她等下要去妳家
我說:沒有啦!她說妳家比較好玩.明天還要去呀!
整個就是嚇死人

一樓還有另外一個恐怖的


小童說要假裝拍她


我們都在想為什麼幾米最近畫圖風格好像有些變了
有點小驚悚
圖畫還滿可愛
但擺出來的裝飾晚上來看有點毛毛的

拍拍照
我們就離開囉
還不錯!
星光票便宜
可以過來看看
記得跟那個美女打個招呼(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