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31(三)
今天早上到下午都在開會
不過這裡拜過的滿開心的哈哈
晚上呢跟廁所泥作師傅約時間挑磁磚樣式
因為覺得空間比較小
所以我們選擇明亮的白色樣式
希望整間廁所都亮晶晶的
哇哈哈




20121029(一)

感冒依舊嚴重呀
所以我這天請病假了
希望在家好好休養之後
可以快點身體健康呀
晚上Shane要請我吃飯
但是因為沒訂到餐廳
所以在東區閒晃的我們就選了平價的一番亭
哈哈哈哈這次饒過你
下次要請大餐啦
不過我滿開新認識Shane的
是一個好姊妹呀(哈哈哈亂說的他是一個好男生啦)
一番亭真是平價的日式餐廳呀
而且這天的我終於吃出食物的味道了
一個多禮拜食不知味的感覺真是不好呀
感動耶
這天晚上辰跟我爸去新家跟窗戶的師傅談鐵窗的樣是跟報價
晚上還來我家附近找我討論
我們最近真的是忙翻了




20121028(日)

今天原本打算在家好好休息的
翻了翻買的雜誌還有Ikea的型錄
選擇了一些我想要的樣式擺設
這才發現裝潢其實是很繁瑣的
不過我想等到佈置好之後
應該會無敵的有成就感吧
下午辰跟他爸媽一起來接我去選油漆的顏色
順便連門片也選擇了要漆的顏色了
接下來就剩下窗戶囉
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吧
接下來還有好多事要忙呢




20121027(六)

今天是親愛的辰辰生日
中午我訂了大餐
Hana錵 鐵板燒
我想這應該是目前我們吃過最好吃的鐵板燒了吧
雖然我感冒很嚴重吃不太出來味道(懊悔....為什麼我這次感冒這麼嚴重啊)
當然價位也是比較高
哈哈哈你開心就好囉
畢竟生日一年一次嘛
下午又去新家等裝潢師傅估價
再跟爸媽一起去特力屋看衛浴設備要採購的東西
晚上跟辰去信義去逛逛周年慶
好像沒有什麼想買的
因為我們現在比較想把錢花在新家裝潢佈置吧哈哈
晚上再去看了電器
確定電視跟冰箱要的品牌的款式




20121026(五)
今天是親愛的書瑜生日喔
也是我感冒滿一個禮拜卻還沒有好的日子
厚...又去看第二次醫生
希望可以快點康復吧
晚上的金鐘獎真的是好好看呀
我喜歡老歌那段
還有最大贏家是“我可能不會愛你”
真的是太嗨了
因為真的好好看呀
大仁哥跟又青姐雙雙得獎呢
真想有空的時候重看一次我可能不會愛你




20121023(二)

最近身體很差
想說多吃熱熱的湯麵
看能不能逼出些汗
希望身體趕快康復吧
這次感冒真的太嚴重了
聲音活生生像個男人呀
還有朋友打電話來聽我喂一聲就說打錯了
是有沒有這麼像男生呀?(淚奔)
不過我也決定了!從11月開始我會像以前一樣每天寫我的日記的!不管是穿搭或是美食都要認真寫!要振作了!加油!




20121022(ㄧ)

今天感冒還是很嚴重呢
怎麼會降?
今天看到特價的當紅日本薯條
立刻買了兩包
可是...我得等到感冒好了有味覺才能吃呀
艾......




20121021(日)

今天中午跟辰去他阿嬤家吃飯
看看爺爺奶奶
然後下午又跟辰爸一起去看家具
找到喜歡的沙發還有床囉
只是我身體依舊很不舒服
晚上跟Morri還有他老婆兒子去吃日本料理
因為感冒所以吃不出味道
但是口感真的很好呢
是很有名的師傅自己開的喔
叫做鮨悅手作壽司
哈哈好可愛的亞瑟小子
臉長的就是很委屈呀
而且好厲害呢
才一歲可以一個人吃一盤蛋壽司耶
好棒好棒




20121020(六)

今天一早起床就身體超不舒服的
趕快去看醫生
果然我感冒好嚴重喔
全身無力不舒服呀
下午還是跟阿珠見面聊聊
晚上找阿珠跟辰的朋友們一起去吃市民大道的ㄧ品花雕雞
真是好吃呀
雖然我鼻塞有點吃不出味道
但是我覺得口感很好呢




20121019(五)

今天同事聚餐吃韓一館石頭火鍋
真是好好吃呀
裝潢改了呢
但是手工蛋餃依然還是很好吃
配上最後面的粥
真是大滿足呀
只是我今天狂打噴嚏
還打到流鼻血了
我想我應該是感冒了




20121017(三)
今天是第一次議價
真的是滿辛苦的呢
不過我只能說我運氣都很好
總是會遇到貴人相助
哈哈忙裡偷閒吃冰淇淋呢
真是開心呀




20121016(二)

這雙呢是我近期最喜歡的高跟鞋呢 很好穿又很穩
而且鞋底是偽裝的紅底鞋(偷笑)
今天下午又開會一直開到晚上8點呢
不過今天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交屋日
辰晚上去交屋了
終於拿到鑰匙了
耶!我們有家了呢
希望接下來的裝潢順利
年底前就可以搬進去囉




20121014(日)

今天早上辰就送我回家了
因為他中午開始要去幫忙小夫的結婚事宜
哈哈哈今年結婚跟生小孩的人還真是多呀
等到下午他們迎娶的差不多之後
辰再來接我去餐廳吃喜宴
這次的婚宴滿有趣的
是在森林裡面吃外匯
還有大家很活潑的跳舞活動
可以說是充滿了年輕人的氣息呀
當然爸爸牽著新娘子入場的時候真的是好感人呀
為什麼我可以在參加了這麼多場喜宴之後
還是可以因為這個畫面而感動想哭呢
真的是情境加上音樂使人變的感性呀
不過...這場婚禮最讓我驚訝的是新人做的成長影片
居然跟我心中想要在自己婚禮呈現的是一樣的
怎麼辦?怎麼辦?我的梗被用了(好慌張)
哈哈哈哈




20121013(六)

今天早上是找另外一個師傅來丈量估價
中午帶辰去吃他沒吃過的林東方牛肉麵
果真人潮好多喔
他因為加太多牛油而很辣真的好好笑喔
下午在跟阿珠一起去天母下午茶聊天
還逛了人潮很多的天母市集
話說我覺得好像沒有很好逛耶
可能有點混亂吧
晚上跟辰去基隆看家具
想要選一個自己喜歡的梳妝台呀
還有一張很舒服的床
今天晚上天氣好像開始變冷了
要記得多穿衣服免得感冒喔




20121010(三)

今天是國慶日放假呢
早上跟辰去新家請人來丈量估價裝潢的費用
中午跑去中山站逛逛周年慶吃個義大利麵午餐
下午再去看看電器用品
新家要買的電視跟冰箱都選好了
然後又跑去文昌街看家具
哈哈哈看到一組好喜歡的躺椅喔
希望沙發買完還有地方可以放這組
傍晚再跑去西門町看電影【即刻救援2】
還滿好看的呢
因為看到很可憐的身障人士在擺刮刮樂攤
然後就想說給他買一張好了
結果就在一條不歸路的刮刮樂街玩了好幾張刮刮樂
有沒有搞錯啊這條街上刮刮樂至少有10攤吧
哇哈哈結果根本就沒輸也沒贏
但是換到了開心哇哈哈




20121009(二)

今天晚上是難得的姐妹聚餐
主要以準新娘為主
還有搭配上遠在日本的怡萱視訊
笑到肚子好痛的夜晚呀
好開心喔




20121006(六)

今天是行程很滿的看家具日
因為表哥跟我們一樣差不多時間買房子
所以想說一起去看家具
還可以請老闆算個好價錢
真的是精打細算吧哈哈
早上跟辰開車去接他們
中午表哥請我們吃魔法咖哩
好久沒吃喔
還是很好吃呢
下午開始逛幾家沙發店
然後晚上就去很紅的輔大花園夜市
真的是擠爆了的人潮
果然東西是很好吃啦
可是對於排隊還是很不敢恭維
酥炸大魷魚、炸飯糰、鬆餅......
吃完覺得時間還夠
又跑去樂華夜市
沒想到那些剛剛在輔大排隊的食物都有耶
真是不懂剛剛在排什麼勁?
以後來這邊吃就好了
輕輕鬆鬆又可以慢慢逛呢




20121005(五)
終於經過這禮拜的努力
昨天晚上工作到11點才告一個段落
今天早上再繼續努力
下午完成了開標了
真的是累斃了我
其實滿有成就感的呢
只是我累到需要睡很久很久才能補回來




20121003(三)

今天開會開到晚上8點
真的是累斃了
我覺得接近彌留狀態呢
這禮拜真的是忙翻了我
晚上還是硬著頭皮跟辰還有他朋友們去士林夜市
哈哈哈明明就吃飽了
還一直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的
難怪會胖
今天辰好厲害
抓了兩隻很可愛的Line娃娃呢
我很喜翻
葉經理今天就手氣不好了
Jennifer則是刮刮樂好強喔
100元刮中1200呢




20121001(一)

這天晚上跟辰還有他朋友們約師大晚餐
給從大陸工作回來放假的LEO接風
真的是經理好厲害呀哇哈哈
然後親愛的阿珠也一起來聊聊天
很妙的一家店
只要在店內消費500元可以算免費的塔羅牌呢
至於食物的話就還可以囉

睡不著咖啡廳 Insomnia cafe
02-2364-0002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1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