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31(六)
今天跟辰還有阿珠、Terry一起去礁溪泡溫泉跨年
還滿開心的呢!
希望接下來新的一年都可以心想事成
準備好就要來衝刺了!
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11230(五)
今年最後一天上班了
非常忙碌
下禮拜一也要加油了
今年算是豐收呢!
下班陪玫燐去東區染髮
即將要當新娘囉
伴娘也該來準備了哈哈



20111228(三)
今天子勛拿生日禮物來給我
哈哈我也順便給她我準備給她的生日禮物
每年的交換禮物是不可少的哈哈
謝謝妳這10年來的照顧了
晚上辰來接我去看電影
101次新年快樂
沒想到這麼好看
搞笑、溫馨、感人都有
回到家看康熙來了
這集是男明星說求婚經過
外國人的夏克立很浪漫耶
而且他說:女生為什麼要求婚鑽戒?因為要趕快戴出去跟姐妹們炫耀,因為那時候才是開心的!
哈哈我會心了一笑了,人嘛!自己買的都會覺得理所當然,最重要的人買的禮物就會很想快點跟好朋友分享喜悅



20111225(日)

今天是聖誕節耶
好快喔又到年底了
路上都放著聖誕歌配上聖誕樹
過節氣氛好濃厚
下午請辰去Bellavita貴婦百貨吃青木定治下午茶
真的是好好吃喔
而且還遇到大S跟汪小菲夫妻呢
果真是貴婦百貨呀
我跟辰可是真正第一次進來逛勒
哇哈哈還有副理後來也有來聊天
聽到他的爸爸經以及求婚經過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這個下午茶也是花了我好多錢
最近真的開銷好大喔
希望辰快點賺錢啦
晚上去寒舍艾美參加喜宴
哈哈就說我不是在吃喜宴就是在去吃喜宴的路上勒
而且這真的是我參加過最豪華的一次婚禮了
牌場很大耶
鮮花搭配的婚禮佈置
電視主播的主持人
現唱演唱的歌手
總統的致電、吳伯雄的致辭
婚禮小物很精緻
最重要的是新娘穿著我夢想的婚紗CH
長長的裙襬
真的是太感動了!!!
這就是夢想中的婚禮吧



20111224(六)

可能最近好累結果放假都睡到快中午
這是年輕人呀(竊笑)
下午跟辰去站前新光逛逛想把周年慶的禮卷用掉
各自買了一個虎牌的保溫杯
希望真的可以保溫12小時
然後再去儷宴會館吃親愛的Dora喜宴
整個好美呀新娘子
還有專業打光攝影師
很溫馨的夜晚
這也是辰第一次陪我吃喜宴
接下來我還有好幾場要吃呢(淚奔...荷包失血過多呀)



20111223(五)
今天變的超冷的
下班之後跟badgirls去吃吳記麻辣火鍋玩聖誕節抽獎遊戲
哈哈一樣是很白痴的抽獎
拿家裡不要的百元禮物來交換
整個從頭笑到尾呀
實在太好笑了啦
很冷的天氣吃熱熱的火鍋
真是一大享受呢
期待明年的交換禮物
應該還是很好笑吧



20111222(四)




今天下午同事居然買了好想吃的黃湘怡蛋糕請我吃
哇哈哈這是夢寐以求的蛋糕耶
6吋居然810元
真是開心呀!好好吃好濃郁!果然是明星蛋糕
果真到了領年中的時候大家心情特別好
下班之後辰來接我
跟書瑜以及她男友一起去吃信義區有名的30巷鼎越豐越南麵食館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吃了牛肉河粉、咖哩飯、月亮蝦餅、涼拌木瓜絲等經典的菜
難怪吃飯時間滿滿都是人
辰也即將要跟她們同公司呢
有問題都可以問他們
吃飽喝足就準備去穎萱家看佩緹、佩璇姐妹花
姐姐4歲好可愛一直跳舞、唱歌、撥橘子給我們吃
妹妹5個多月胖嘟嘟的好可愛
而且不會怕生呦
都給辰還有書瑜男友輪流抱(只是她胖胖有點重就是了,男生都會手痠了哈哈)
這時顯得我跟書瑜好不會抱小孩喔(哇哈哈慚愧的躲起來)
最後等遲到的子勛出現
是一個很溫馨快樂的晚上
希望我們可以找一天去高雄找妳們玩啦
我要吃妳們爸爸做的日本料理店美食
還好想去義大喔



20111221(三)
今天依舊好忙
下班後回家只想睡覺
結果9點就睡著了
我最近實在好疲倦喔
親愛的辰下個月就要上班了
希望我投資了6年的潛力股可以變成績優股(哇哈哈)



20111220(二)
今天工作是去基隆
還是一樣濕濕冷冷的
結束工作後辰來找我去廟口吃飯
吃了好久沒吃的阿華咖哩炒麵、排骨便當、潤餅、三兄弟豆花
整個人好滿足喔
再自己坐車回台北
最近工作真的好滿檔喔


20111219(一)
早上一早就趕去會場協助老闆辦的座談會
下午回公司忙一陣子
晚上辰來接我去看不可能的任務
天啊!好好看喔!阿湯哥真的還是寶刀未老
為了女兒的治裝費真的很拼命耶
我喜歡下班後有人來接我去看電影的感覺,有甜甜的,哇哈哈(又在耍噁心了)



20111218(日)

今天中午跟辰去信義區那邊吃飯逛誠品
想說應該要來多看點書了
逛誠品真的滿有趣的有很多有趣商品以及音響
總是可以挖到很多寶
離開前再走到市政府那邊看玫燐跟鈞鈞在玩沙
真是可愛斃了
好適合小朋友遊戲的地方喔
送她們去開車之後
晚上跟辰去中山站的來我家吧吃飯
還是好好吃呢
跟辰當兵的朋友們聊天
大家都感覺工作的很不錯喔
聊天聊的很愉快
希望她們情侶早日結婚、大陸工作的可以順利



20111217(六)

今天變好冷喔
下午先去林莉陪玫燐挑伴娘服以及媽媽婆婆禮服
哈哈我選粉紅色的
希望下個月不要太冷
這樣我才不會穿的皮皮挫
而且我實在是個好胖的伴娘
真的是該減減肥了啦
玫燐的婆婆跟媽媽都很好相處呢
跟她們聊天很愉快
然後結束選禮服之後
晚點跟星辰、婷吟、怡均約阪急美人塾下午茶
好久沒跟大家見面了
感覺大家都很好喔
聊天聊的很開心
之後再來補照片吧
我最近好忙喔


20111216(五)

今天生日收到FB上面整整100個祝福
每一個我都一一回留言
覺得自己實在是個幸福人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內心是溫暖的
中午跟玫燐去吃飯
我們生日很接近可以一起慶祝啊
熱呼呼的花月嵐拉麵
我真的開心在忙碌的工作當中可以認識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我們是個性很像的射手座
下午工作忙完之後
晚上辰來接我去吃生日大餐
選擇美國的Outback澳美客牛排
不想讓還沒工作的他破費太多
至於生日禮物我早就拿到了
今天就穿出去亮相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耶
雖然有時候遇到小挫折會鑽牛角尖
但是總是有這麼多好朋友跟親愛的辰還有家人在我身邊
所以我很快就可以跨出去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我真的覺得生命中能遇到像辰這樣了解我的男朋友好幸福
他真的比任何人都還了解我
比任何人還呵護我、照顧我
我們是對方的心靈老師
只要在對方迷惘迷惑的時候像個朋友般客觀的給彼此開導
再一起手牽手邁向人生的下一步
希望我們可以這樣一直永遠不變
其實我可能不會愛你裡面的大仁哥這樣的男人應該根本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吧
我反而覺得我的辰就很好了
我們總是有話說開,沒有秘密
在生日的第二天補打這些文字配上Selina的新歌,我是邊打邊感動的哭了,最近真是多愁善感起來了我
喔晚上回家爸媽還給我買了個蛋糕
真是開心耶!跟爸媽姐妹還有辰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20111215(四)
今天非常忙碌呢
順利從新豐工作回來
哈哈準備倒數迎接生日的到來
最近決定看(絕不認輸)
感覺是有趣好笑的喜劇
還有想要多看點書充實自己
想要有很多學習機會
加油!
每一個挫折都是學習的經驗
每一步路都決定未知的未來



20111214(三)

今天公司發生大斷線
整個嚇死人了
原本的生日聚餐也取消了
變成加班跟同事一起吃外帶的鐵板燒
我今天又有種很深的感慨
只要覺得對的起自己就別去理會別人
雖然我老是為了別人很受傷
在乎自己在乎的人吧!
何必鑽牛角尖呢?ㄏㄏ一笑置之
我始終最大的問題是該說與不該說都說了
現在是該正視的是我要的是什麼?



20111212(一)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胸口悶悶的
有點悶悶不樂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大家也會有這種情緒的時後嗎?
就是覺得不開心耶



20111211(日)
中午去碧潭那邊跟阿廖家蘋午餐
提前慶祝我跟家蘋的生日
吃了逸雲軒港式餐廳
還滿好吃的呢
餐廳也很漂亮
還可以看到碧潭
家蘋決定要去澳洲囉
希望妳一切順利
阿廖回台灣之後都在工作跟男友
非常忙碌勒
下午再去阪急跟親愛的子勛還有辰下午茶
是我們最愛的亞蘿茱麗
這次又吃不同口味蛋糕
還是覺得好銷魂喔
最近大家幫我慶生的活動有很多是下午茶
哈哈我很愛耶
還杯溫溫熱熱的茶
加上好友聊天
很幸福啊我
晚上再跟辰去逛阿埔
吃了好懷念的甜不辣意麵
真的是好好吃的好滋味喔



20111210(六)
今天天氣還是好冷喔
下午小朱哥請我喝下午茶
說什麼要幫我過生日
認識這麼久還真是第一次勒哇哈哈
選擇了很難訂到的smith hsu
哈哈小朱哥很有誠意有先訂位了
於是終於我吃到這家了
真的好好吃喔
茶也好好喝
聊天聊到笑到肚子好痛喔
真是太好笑了
希望你接下來事業順利囉
早日遇到定下來的那個女生
每年出國旅遊的夢想真的很棒耶
希望我也可以達到
謝謝你的招待囉
下次換我吧



20111209(五)

今天天氣變好冷喔
早上、中午都買粥吃
因為不能咬硬的食物
早上買粥還請老闆幫我把鹹蛋剁碎
老闆還很熱情的說:給老人家吃的喔?
我默默的說:ㄟ...不是耶!是我要吃的
接著雙方沉默了很久(哇哈哈)
下午跟同事去基隆工作
不是我們要說:基隆的雨跟風也太大了吧?
冷的我們兩個直發抖呀(皮皮挫)
工作處理到晚上7點多才離開
應該是差不多了
下禮拜我再來一次應該就可以了!終於鬆口氣了
感覺這個月的事情我都有順利的照進度處理的差不多了
希望我可以把這個月的工作跟生活上的活動都順利過完
還有...要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行!(大家都在感冒傳染病毒啊!實在讓我好害怕喔)
晚上結束工作後跟同事道別
就跟辰去基隆廟口吃了麵線羹、肉圓、四神湯
好滿足喔!然後在自己坐客運回台北
順便去新光三越幫辰媽處理週年慶預購的商品宅配
回家就11點多了!呼!好累喔今天!



20111208(四)
今天工作還算小忙一點
晚上趕緊回家吃飯
調適好心情
準備拔智齒了
真的是嚇壞了
比眼睛雷射還嚇人
活生生的把我的牙齒拔下來
坐在手術台上
整個都快嚇死了
先打個麻醉
然後就拿起刑具開始拔牙
還好我親愛的醫生技術很好
五分鐘內解決
不然實在太難熬了
只是回家之後拿掉止血棉花吃止痛藥的時候還會流血
晚上整個是吞血水睡著的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請愛惜自己的牙齒好嗎?(以後小孩不能吃太多糖而且要養成刷牙好習慣!)
醫生送給我那顆拔掉的智齒,還看的到自己的牙根勒(就像課本畫的圖一樣)



20111207(三)

今天去宜蘭的客戶那邊
第一次工作跑到宜蘭
原本想坐火車或客運
但想說辰還沒找到工作
天氣也不錯
就請他載我去順便等我工作完可以去宜蘭走走看看
中午到宜蘭工作前
還先請他吃了有名的渡小月餐廳(可是這家好像沒有宜蘭市那家有名氣)
039511615
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2號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
點了四個菜,有醃蘿蔔、鱈魚、蛤蟆炒牛肉、炒高麗菜、糕渣、兩碗白飯,吃的好過癮喔
只是有點小貴,兩人吃了700元
算了!他現在還沒找到工作
就讓我照顧他一陣子吧哈哈
結束工作後
經過宜蘭有名的諾貝爾奶凍捲
買了紅豆、草莓、芋頭口味的回家給家人吃
哈哈其實根本就不用排隊嘛!而且還有好多試吃喔
之前聽大家說什麼還要預定勒,其實也還好嘛!
簡單的吃個晚餐就準備回台北了
沒想到......雪隧居然有火燒車
害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可以開
厚...最近免疫力下降了
嘴巴內好多破洞
感覺快感冒了
我得保重耶
明天真的得去拔智齒了
這個月活動很多的說
加油!撐著點啊



20111204(日)

今天中午跟蓓蓓去公館吃午餐
幫蓓蓓過生日
希望妳喜歡我送的禮物
很實用喔
下午跟辰去中山站那邊逛街
晚餐我請辰吃了新光2館B1的漁場迴轉壽司
照顧一下沒工作的人哈哈
恩...好後悔喔!這家沒有很好吃耶!價位普通,不貴也不便宜,大概兩人吃了五百多元
其實今天也沒做什麼事
但是在一起就覺得很開心幸福!(害羞跑掉)



20111203(六)
下午跟小童、安全帽、暴暴、胖胖去SOGO錢櫃唱歌
補幫暴暴過生日
還有提前幫我過生日
主題是找一首MV當主題表演
哈哈我因為沒時間想
就決定唱林依晨在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片尾曲【翅膀】
穿著就可以很一般就好(竊笑)
結果這首歌還沒上(毀了!!!)
其他人都準備的好用心
安全帽是王傑、小童是周董、暴暴是搖搖、胖胖是柯振東
大家都好有主題喔
我則是最後隨便選了眉飛色舞亂唱,我整個被念到不行
對不起嘛!最近真的很忙呀沒時間準備
厚憂下次改進啦
今天收到小童暴暴跟安全帽的生日禮物
很喜歡很實用
尤其是小童的手機殼我剛好想換呢
安全帽送的電話造型接頭超可愛的
可以在家插手機跟辰說話
暴暴送的拖鞋感覺很溫暖
結束下午的唱歌
晚上跟辰去逛師大吃健康滷味一大盤
好好吃喔!很開心很幸福!
冬天就是要牽著男友的手逛街嘛(害羞跑掉)



20111202(五)
今天超冷的
要準備冬天的保暖外套了
冷斃了
喔...親愛的阿敏生日快樂喔
哈哈我居然發票中了400元耶!有沒有這麼幸運啊



20111201(四)
今天是站前新光週年慶的第一天
好像人潮沒有以往那麼踴躍
可能是因為下雨又天氣冷吧
我跟Dora一起去買了靴子
哈哈是平底的
最近真是買太多鞋了(竊笑)
晚上跟辰去看了暮光之城
去看之前就聽大家說法很兩極化
果然其實是有點小爭議
哈哈暮光迷會覺得很浪漫
其他觀眾可能就會覺得有點少了什麼劇情之類
像我身旁的辰居然睡著了
算了別怪他
他還在調時差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