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五)




















非常冷的跨年夜
下班之後就去跟辰集合
要去辰同學家烤肉吃COSTCO買的沙拉零食
消防隊員的條仔居然是差點釀成火災的原兇,哈哈!笑死人了
再頂樓看著101的煙火
哈哈沒想到一下就民國100年了
希望我們大家今年都能身體健康、開開心心、賺大錢、完成目標跟夢想!
晚上因為太晚了就去住辰家
這應該是我住辰家最頻繁的一個月了
而且我爸媽居然同意
哇哈哈!
有種小鳥被放出去的感覺
只是辰每天晚上都話好多好煩喔
說個不停是怎樣
我好想睡覺喔



20101230(四)







距離跨年倒數兩天了
下班之後先回家吃個飯
再等辰來接我
跟他朋友去吃勝博殿
哈哈遇到比莉跟他兒子周湯豪耶
哇哈哈我吃飽了所以他們吃飯我喝飲料跟吃小甜點
跟他朋友聊之前去美國工作的事
真希望辰也可以找到工作
加油!
期待明年的美西之旅
我要來做功課了



20101229(三)
提早下班跟辰又去看場電影【臨門湊一腳】
原本會以為很好笑
但我們都覺得還好耶
就是一部看完不會有太多印象的電影
哈哈連續兩天看電影
感覺是要補這一年以及接下來一年的量
哇哈哈
晚上再去五分埔逛逛
但是辰都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果然去過美國摸過好的質料而且價錢也不貴
怎麼還會想在台灣買衣服呢
不過晚餐吃了小辣椒甜不辣意麵+雪中紅大腸包菜+珍珠奶茶
真是好滿足
我吃膩大餐了
來點小吃比較開心又對味
逛街散步的時候,我問辰說:如果你中樂透之後你想幹嗎?
他說:第一個在台北市買房子,第二個娶妳!
哇哈哈!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要嫁給你耶


20101228(二)
在辦公室裡面快冷死了
四肢血液循環不好啦
我真的不想當冰棒美人
哇哈哈
晚上下班等辰來接我
我們去京華城吃飯看電影【愛情藥不藥】
真好看
看到最後面我眼淚都快掉了
啊...好久沒有一起看電影了
剩下12天了
怎麼又要開始倒數了



20101227(一)
今天變好冷喔
坐在辦公室裡面四肢都超冰冷
真難想像跨年那天
我得做好萬全準備了
晚上跟辰還有他大學同學們去師大吃1885
哈哈是美式漢堡耶
辰應該在美國吃膩了
不過大家見面聊天滿開心的
恭喜阿猴交女友了
現在只剩下鄭先生請加油
聚餐完辰陪我散步回家
下禮拜天辰又要回美國唸書了
時間也未免過太快了



20101226(日)
中午跟親愛的辰、子勛、書瑜、婷吟、穎萱母女、溫蒂母女聚餐師大米克諾斯
真的好開心喔
每年都要聚餐一次
但是每年都增加一個小孩
越來越有年紀大的感覺了
大家都過的很好真讓人很開心
下午聚餐結束跟辰坐火車去桃園
在遠東百貨找一家店坐下來喝飲料聊天
好像很久沒有兩人單獨出去
每天都是大家的聚餐
晚上跟米奇、安全帽、安全帽男友、暴暴去吃老四川火鍋
恩還不錯耶
只是訂位只能吃1個半小時
實在有夠趕的
吃完大家全身都是火鍋味
我很喜歡大家送的禮物
哈哈是兩本護照夾
真是太實用了!因為我剛好想要買說
好開心喔
下次見面應該就是米奇生寶寶的
大家真的都成家立業了
好可怕!我不想要當大人



20101225(六)






一早睡醒就準備辰來接我們
今天早上去妹妹學校看成果發表
哈哈終於要畢業了
太感動
中午去士林古拉爵跟辰大學同學午餐
哇哈哈同學女兒超可愛
三歲有夠可愛
又會說一點話超有趣
話說這幾天聖誕節每間餐廳都訂位滿滿實在是很離譜耶
下午趁沒事有空檔
就跟辰去看看家裡附近的房子
雖然台北市的房價真的很高
但是還是想慢慢學會看房子
為以後做準備
最近太累了
下午就回家休息了
姨媽來真的不舒服



20101224(五)
聖誕節氣氛濃厚的聖誕夜
早上去旅館送別PHIL
然後下班之後跟辰去阪急百貨
辰姐的男友要請我們吃夏蕾精緻鐵板燒
實在吃的好飽喔
我每天都在大吃大喝的
哇哈哈



20101223(四)
天氣好好好舒服喔
下班之後跟辰還有PHIL約師大夜市
哈哈來到我的地盤了
帶他們去吃大埔鐵板燒
還是好好吃喔
在去吃手工冰淇淋三明治
真是好滿足
我發現辰跟PHIL當室友真的可以訓練英文
因為只要對方不會說中文
要跟對方溝通就必須說英文
這真的是很聰明的一個方法
強迫自己說英文
晚上在跟辰去找辰爸辰媽
天啊回家都11點了
我每天也過的太充實了吧



20101222(三)
下班之後就去東區跟辰還有PHIL會合
我們要去吃鼎泰豐
哇哈哈
還沒去店面吃過
因為信義路的交通比較不方便
所以我才約忠孝店
還是一樣很好吃
只是變的好貴喔
小時候媽媽上班的公司就在信義路那邊
常常會帶鼎泰豐回家給我吃
我記得沒這麼貴呀
而且外國人還真的是多到爆炸耶
但服務生態度都很好倒是值得推崇的
哈哈今天有提早一點回家
早點休息明天晚上是要去我最擅長的師大夜市



20101221(二)
早上睡醒就決定今天下班一定要準時回家休息
最近活動太多有點累
早上辰帶外國同學來我們公司晃一下
跟硬哥聊聊天
然後他們就去金山、野柳、北海岸十八王宮吃肉粽、九份、基隆廟口
哈哈這行程我也好愛喔
可惜要上班
特別交代要幫我買一盒九份的芋頭粿
實在是好吃的要命
只是下午的客戶實在是太討厭了
害我整個下午都不開心
拜託拜託千萬不要當我的客戶
因為我實在是很怕自己無法掩飾內心的討厭
不過下班就回家吃飯看電視休息
真是舒服
休息完一天之後
明天開始我的行程又排滿了
飯局好多
網誌寫不完
忙翻我的十二月
還有鼻涕跟痰到底何時才要吐完



20101220(一)




早上睡醒就跟辰還有辰媽去台北囉
辰媽去看醫生
我跟辰去修相機
哈哈修好了
還好只是花點小錢
我快嚇死了
下午跟辰逛了個阪急百貨
哈哈真的好日系喔
我比較想吃甜點
改天再來吃好了
下午去機場接他同學
哈哈他帶了很多海苔以及小禮物給我們
送他去住我幫他訂的旅館
就去士林夜市囉
跟辰的一些在國外念書的同學
哈哈又是吃吃喝喝玩樂
跟上次招待日本同學一樣有趣
但我也累斃了
好想回家睡覺
回家什麼也不想只有睡覺
明天我希望下班就好好在家休息
宅女不適合每天都在外面走來走去
雖然辰不在的時候我常喊無聊
但是他回來之後我每天都在外面玩到很晚回家實在也好累喔



20101219(日)

早上5.6點起床看日出
我第一次看到日出耶
上次去阿里山也沒看到
實在好興奮
再冷也不怕了
然後開始爬森林步道、茂興懷舊步道、翠峰湖、鳩之澤溫泉
好棒的太平山之旅喔
但我也累斃了
晚上還去羅東夜市吃晚餐
喔我把辰相機摔到了
我真的快嚇死了
希望明天可以修好
辰載我回家拿些換洗衣服再去他家
明天請假
因為明天要去機場接他外國同學
我們要招待他台北之旅
哈哈我好像第一次這樣住辰家這麼多天
但其實我比較懷念自己家裡的床
我想是習慣問題



20101218(六)

可以確定我感冒越來越嚴重了
中午跟辰、辰爸、辰媽一起去礁溪吃上乘三家火鍋
下午跟子勛他們集合之後
就上山囉
哈哈有看到黃昏夕陽的雲海耶
超級美的
只是山上太冷了
5度讓我受不了喔



20101217(五)







天氣有夠冷的
下午的時候我整個鼻音很重
完蛋啦!感冒囉
下班之後跟辰去阿德新家
哈哈還真是豪宅耶
很久沒見到大家好開心喔
還有親愛阿廖從英國回來之後都一直在上班
一起買了東區粉圓跟藥燉排骨吃
約好要約一天去阿德的豪宅煮飯吃
晚上就跟辰一起坐車去他家
明天要去太平山兩天一夜
希望我可以感冒快點好



20101216(四)
是的!今天是本姑娘生日
接受到FB上面很多朋友們的祝福+電話+簡訊
還滿開心的
想想看28歲原本是我以前以為的適婚年齡
但是現在卻覺得好像有點早
哈哈我覺得30歲以後再說吧
晚上跟同事們還有辰、子勛一起去東區吃Mango Tango泰國菜
還滿好吃的
很開心的一天
還有生日禮物金拿
只是為什麼我生日天氣變這麼冷呀?
晚上還去參觀硬哥新家
裝潢都是自己一手包辦喔
他砥礪我們大家都要開始準備存錢買房囉
不然再過1.2年就會買不起了
哈哈辰有沒有聽清楚?
今天好忙錄但也很快樂
忙完回家又很晚了
得早點睡覺明天還有聚餐呢!我真的是行程好滿
六日要去太平山玩
等下來收拾行李囉



20101215(三)
最近工作也忙翻了
處理完之後就差不多下班囉
晚上跟辰去參加他大學同學聚餐
吃麻辣一村
還滿多選擇的
不錯吃
改天再來寫囉
回家都好晚好累了
明天還要上班呢



20101214(二)
一早就去客戶那邊了
好忙碌喔
而且最巧的是昨天晚上吃飯跟媽媽說早上要去客戶那邊
沒想到電視新聞就剛好在採訪執行長
哈哈真的是巧到不行耶
不過工作也滿順利的
今年公司真的非常順利耶
接下來每一天晚上都有聚餐
不去辰又會不爽
他都不知道上班族下班還要出去好累喔



20101213(一)
天呀行程整個排好滿喔
這個月好忙碌
怎麼覺得事情一直來都不停的



20101212(日)
早上四點就起床了
不習慣辰的棉被味道
我還是愛我的狗窩
然後就跟辰爸辰媽辰姐去機場接辰
早上6點半的飛機
7點半才見到人
都快累死了
但是終於回來了
一年不在台灣
中午去辰奶奶家吃飯
下午就去找李欣阿倫他們
我只能說洞咖啡真的很棒耶
有去北海岸的人一定要去吃吃看
便宜又有特色
很開心見到了大家
晚上還吃了熱炒
但我也累了
哈哈我的美國連線拍賣貨都到囉
希望可以都賣掉
雖然是沒賺多少錢
但是希望可以補一下明年要去美國的機票錢
歐耶



20101211(六)
下午跟爸媽姐一起看了玩具總動員3
哈哈爸爸睡著
媽媽說還滿好看的
我跟姐姐都淚流滿面
實在太感人了
以後有小孩一定要給他看這片動畫
這樣才不會亂丟玩具
要學會珍惜!
然後下午再跟妹妹去逛阿埔
又好久沒去了
但是換季衣服都有點小貴
網拍還比較便宜說
晚上吃完飯洗好澡就準備去基隆辰家囉
明天早上要去接機
喔耶



20101210(五)
終於的我把衣櫃換季囉
今天晚上的寶石拌飯好精采喔
哈哈!再過兩天辰就回來了



20101209(四)
辰再過三天就要回來了
這個月的工作跟活動已經排滿我的時間囉
感覺應該會很忙碌充實吧



20101208(三)
今天真的有點冷
回家吃過飯之後跟爸媽去找李奎翰玩
他好開心喔
應該是很久沒看到我們了
現在會說很多話
而且因為有看巧連智還會說英文了
真是可愛
他現在會自己說很多話之後在自己做個結尾說:好了喔!那我要走了!
哈哈好好笑
只是昨天拿我們出國玩的照片給他看
問他每一個人都指的出來
問他二姐姐他居然指著我媽(傻眼...)



20101207(二)
天氣有變冷的趨勢了
最近工作行程都排滿了
希望辰回來我可以空閒一點才能出去玩
喔原本要去韓國給他同學招待事情要改到明年了
結果變成韓國同學要來台灣玩
所以我下班還去幫他訂飯店
可惡!我不能去玩還要幫別人訂飯店
不開心!!!
晚上幫爸媽洗好一本去濟州島玩的照片
這樣他們就可以隨時拿出來看或是給親朋好友看了
我真的很貼心吧



20101206(一)
不是說要變天嗎?
天氣好熱喔
今天有一個笑話好好笑
我跟辰說:ㄟ我同學就是今年結婚哪個說現在結婚都是男女生一起請客的比較多,然後桌錢是男生付的,女方收的禮金可以給女方爸媽耶!
結果辰就說:那我嫁給妳好了!
我立刻說好!然後轉身跟我媽說辰要嫁來我們家的事
我媽也說好!歡迎嫁來我們家
那這樣我要當新郎我要穿西裝!!!
辰要穿婚紗給我看,壯碩的新娘



20101205(日)
昨天太累了
所以全家都睡很晚
下午帶爸媽去看唐山大地震
真的很好看耶



20101204(六)

今天吃飽午餐之後就跟爸媽妹妹坐車去台中了
因為姑姑的大兒子結婚
姐姐因為要上班又不能跟我們去
原本想帶爸媽妹妹去逛逢甲的
結果到台中都6點了
這天真的是好日子耶
大家都要結婚
民國99.100年真的結婚的人多到數不清呀
他們辦在台中長榮桂冠
果真飯店婚禮還滿豪華的
看到很多親戚
真的滿有趣的
好多叔叔、姑姑
其實有些我真的不認識
吃的超級飽的
這頓也可以算是今年好吃的喜酒其中之一了
料多實在
只是晚上坐車回台北都1.2點了
有夠累的
喜宴的舟車勞頓讓我覺得以後如果結婚不在台北的話一定要幫大家訂一台遊覽車



20101203(五)

下班之後跟蓓蓓去京站吃桃屋日本料理
順便把生日禮物補送給蓓蓓
還一起逛了京站週年慶
哈哈我買了兩瓶水果酒
好好喝喔
雖然不喝酒但想說家人可以喝喝看
蓓蓓買了OZOC的軍外套
等我的AE軍外套從美國回來
我們可以來個姐妹裝
喔今天也是新光站前週年慶
因為櫃姐先讓我預購了
所以今年就沒有要特別去買什麼了



20101202(四)
今天把基金賣出了
11月還漲的滿高的
最近一直在跌
想說在還有賺的時候贖回
反正對我來說多的都是賺到了
多了幾千元也不錯
之後再來買別支玩



20101201(三)
一下就到最忙碌的12月了
我生日
很多朋友生日節慶
辰下禮拜就回台灣了
話說這幾天都熱的不像話
怎麼會是冬天呢
最近公司還滿忙的
希望我可以處理好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