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跟蓓蓓去華山擺跳蚤市場
由於還擔心會下雨
結果一整天都是大太陽
我居然沒擦防曬(天啊要命啊)
先是約好拖著我們的行李箱坐捷運去
雖然有滾輪但我整個手要斷了,好重啊(平常沒有訓練,現在要搬東西派不上用場啊,遜咖)
我們還抽到很好的位子(心裡正在開心)
還在那邊拍照開心

就是入口第一攤
結果呢萬萬沒想到熱翻了
太陽直射
就從下午一點開始到晚上九點(時間好漫長啊)
什麼都沒準備就擺一擺衣服+跟服務處借筆寫一張很小的紙(整個有弱掉)

不過這天我跟蓓蓓穿好像
真是有趣
都是連身短褲+楔形鞋

整個好熱要翻了

感覺這是汗如雨下
但是我們還是繼續聊聊天
然後有人過來看就介紹一下
我覺得以前學校設計學院的跳蚤市場比較輕鬆
在室內可以吹冷氣
下課擺個一下就可以回去上課
一天不知道擺幾個小時而已
這種外面的跳蚤市場都是戶外的好熱又好累喔
上次那個紅樓有嚇到我
超累的才賺一千元(我就決定好好上班工作賺錢比較實際)
不過這次是跟蓓蓓一起
所以我們聊天還滿開心的
而且會互相幫忙
所以還不錯
只是太熱了
最後蓓蓓中暑了我還幫他刮痧

其實華山人潮真的不多
但是租金比較便宜
所以扣掉租金我賺了1300蓓蓓賺800元
也不能說賺啦
那些衣服之前買都不止這價錢
哈哈
決定在拿這些錢去買新衣服
這種活動不能當作賺錢
只能當做換季清昌舊衣吧
我們兩個結論是:擺攤真的不是一般人做的,好好上班在多賺一點錢領年終比較實際,好好在公司吹冷氣吧!
還好晚上辰跟許氏夫妻吃完飯順便來接我跟蓓蓓回家
不然我們真的累癱了
回家還發現瘦了一公斤
可能是我的汗水吧
我還跟隔壁的喜樂手工蛋捲買了一包咖啡口味的
他們是一些身心障礙的朋友做的
電話是:02-2392-3197
可以幫助別人是一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