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是四堂課的最後一堂課
也就是學完一首歌了
歡迎親友們來看我們跳舞
我實在跳得沒很好
也沒有找朋友來看
子勛有找她媽跟弟弟來
大家整個很開心換上表演的衣服
只能說整個肚子都跑出來見人了
但老師說夏威夷舞是沒關係的
肚子大也不會怎樣
不要小看這件衣服
從頭到腳可不是亂穿的
還有大家都有帶假髮片
我的頭髮可是真的好不好
居然說我的頭髮像假髮
傻眼

跳不好也沒關係
就是像我這樣一直笑
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一直在拍照
最後面老師表演了兩首歌
超棒
美呆了
尤其是祈禱

我覺得好像手語
動作輕柔但充滿力與美
超棒
還是想稱讚老師的得好厲害

這個禮拜五早上在世貿旅展
老師的學生們還有我們班三個人要去表演
老師說我星期四去她看看我可不可以也上台
艾優
我好懶喔
每天都好累
我看了一下行程
我從上禮拜六開始每天都好忙
哈哈看情況囉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