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A1350.jpg        

 IMG_7566.JPG   

這是從無名搬來痞客邦的第一篇文章

離上次寫文章好像是半年前的事情了(哈哈哈...我真的太偷懶了)

這兩年真的很忙很忙

前年2012忙著看房子跟新家裝潢佈置(這個文章之後補上來,因為我們是小資夫妻呀,有很多小絕招呢,哈哈)

2013去年忙著結婚辦婚禮(這個可有很多事情可以分享了,因為一輩子一次,新娘可是努力做足功課的,哈哈)

婚禮忙完接著2014年初去了夢想的歐洲-義大利度蜜月(真的是好浪漫啊!一定要來寫文章的!買東西吃東西每天都好開心啊!)

接下來就過年了

一切都是這樣的緊湊啊

但忙可能也只是一個藉口

我自己懶得寫文章吧

親愛的男友(現在的老公)都從國外唸完碩士回台灣了

兩年的遠距離劃下句點

我自己單獨的時間變得好少好少

因為他會一直找我出去

再加上一起組織了家庭

有更多的家庭成員需要我們陪伴

就不像以前那樣的隨興自由自在了

因為多了很多的身分啊

直到去年無名都要關了

我還沒有認真轉到痞客邦

2005年到2013年這八年的歲月啊......

因為新娘子有很多瑣碎的事情要處理呀

幸好我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幸運(就像每次考試前一天才用力的念書那樣,看看能不能有一點好運氣讓我剛好看到要考的地方,哈哈)

所以很幸運的在最後一刻我還是順利的從無名轉了過來痞客邦了

對於這邊還有些陌生

而也因為無名關閉了

以前的yahoo、google首頁搜尋紐約自由行、波士頓自由行、拉斯維加斯自由行、東區下午茶、師大下午茶、台北車站下午茶......

這些文章都不再出現在搜尋引擎的第一頁了(很悲傷啊......我的青春歲月啊)

算了!2014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我的新身分是Eric 先生的太太 Sandra

忙完人生中最重要的兩件大事了

房事跟婚事

也去了我夢寐以求的蜜月地點:義大利

我想我接下來應該要來好好分享那被我偷懶的那兩年了 哈哈

以及接下來的嶄新人生

我希望可以持之以恆喔

就像我今天看了四年前的紐約自由行

還是可以自己笑到翻掉

艾呀......以前好青春喔

祝大家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明天又是一個上班日的開始了呢!加油!gogogo

 

 

Sandra

 

 

 

 

雖然這篇真的沒什麼內容,但是麻煩看到想給我鼓勵的人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嘛,這才有動力寫下去呀,是不是?哈哈,謝謝啦!

 

   

arrow
arrow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