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寫這次出去玩之前
我要想講一件事
就是我媽
不知道別人的媽媽是不是也這樣
有一天
我跟我媽說了一件事情
事情的情況是很突兀的
然後我媽居然問我說(而且還有加上動作)
她居然說那你朋友有沒有當場三條線
然後她的手就比出三條線往下拉的樣子
我整個笑翻
問她去那裡學的
她就說她也有看櫻桃小丸子
忘記說我們家假日吃晚飯的時候都在看卡通
我爸很喜歡看怪醫黑傑克還有航海王
我爸媽是不是有點可愛
哈哈哈

好吧來說我這次出去玩的心得
星期一請了假
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宜蘭玩了
雪山開了後更快
大概半小時到一小時就可以到
這次是看到有套裝行程所以就去了
先來介紹我覺得又新又漂亮的房間
這間是我住的

這間是別的房間超漂亮的

民宿就是很有家的感覺
不過宜蘭真的很空曠都是稻田
早上就去傳統藝術中心
雖然我去過了
但是門票是贈送的
所以就在去一次
今天天氣超好的
再傳藝中心的餐廳吃了民宿老闆介紹的名產
一串心

還有糕渣
熱熱軟軟的有點特別


又喝杯星巴克的星冰樂(上次合子勛他們來也是這樣)

然後就是在裡面走走
都是一些傳統的東西還有風景




也可以去玩
結果有表演
實在很好笑
一堆年紀很大的淑淑阿姨
穿的很可愛再那邊跳很可愛的舞

然後晚上就去羅東夜市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來了
但是每次吃的不一樣
這次的吃蚵阿煎跟鴨肉冬粉
蚵阿超大顆的
鴨肉冬粉湯頭味道很好

還有就是花生糖+冰淇淋
還不錯
但是會黏牙
吃完就去羅東運動公園散步
晚上很漂亮
而且很大
但是因為很暗所以沒辦法拍照
接著就是回民宿看的轉角遇到愛

哈哈其實有點爽
因為是禮拜日一
所以整棟民宿只有我們兩個住
只是晚上想吃宵夜要開很遠的車才會到便利商店
接下來就是第二天
一早就下雨了
去綠色博覽會



其實滿漂亮的
要是不要下雨就好了
還有很多可以玩的東西
很多小朋友校外教學
我要特別提一下
就是這個小朋友背著冰原歷險記的海獺
超級好笑的
我追逐了他很久才拍到這張側面
而且我笑的太大聲他還看我ㄧ眼
這裡其實挺漂亮又好玩的
要是不要下雨就好了
然後我們就去南方澳走走
因為下雨所以都沒有下車
好了以吃爆米花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