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禮拜一我們去童玩節
雖然颱風要來了
但是我們4個依然風雨無阻
星期天下午5點辰辰開車來接我們
就出發囉
這次我們走雪山隧道
辰辰說“水山隧道”哈哈哈哈
ㄧ進去裡面就ㄧ定要聽廣播器
好酷喔
而且超快的開10分鐘就出來了
到宜蘭才花半小時耶
我們住在子勛的朋友家
是空房子
還好能住就好其實設備不錯還有停車位
只是搬走沒人住有點髒
不過只住一晚
也不用花錢
挺不錯的啦
晚上去吃ㄧ家叫做荷蘭村的餐廳
很特別她蓋房子在稻田裡面
還有風車
整家店超大的
很漂亮
好多燈
我們點的墨魚麵
超級好吃的
蛋糕也好吃喔
誰叫子勛吃素
我都跟他說吃素沒朋友
他的墨魚都給我吃耶
我跟辰辰吃的超開心的啦

辰辰說不能吃太飽晚點朋友要請客
晚上又去逛羅東夜市
不知道去幾次了
晚上11點就去辰辰的大學同學
胖虎的表姊家吃麻辣鍋
好吃喔
叫做辣椒園
他現在在宜蘭上班所以住表姊家
超級熱情的
店裡面的阿姨也好熱情喔
一直招待我們
麻辣鍋味道很棒喔
東西又好好吃喔
但是其實我吃不太下
只有ㄧ個胖子一直吃
就是胖子辰
吃不用錢的他超賣力的
於是今天我們都好晚睡
大家都累了
第二天ㄧ早
外面漂著毛毛雨
天氣不太好但是我們還是快點去玩了



今年的童玩節門票又漲價了
假日450平常350
每ㄧ年多100元
這次去好多東西都沒有了
不好玩
我喜歡的迷宮沒有了
爬天橋也沒有了
去年多的滑板溜滑梯也沒了
這樣還漲價
也沒什麼表演
就是一直玩跳跳床
有點無聊

玩玩水我們就開車回台北了
買買名產
吳承達說一定要買蜜餞批發才可以
所以就去買了好吃的蜜餞
真的很好吃
感覺有點悶
雖然大家在開車路上都在睡覺
哈哈哈哈
只有辰再開車
我卻沒有陪他還一直睡
後來我們決定要去看穿越時空的情書
於是就開車去西門町
我還說就是“酸卓布拉克”演的(珊卓布拉克)
就因為這句話在車上被笑很久
大家都沒好到那去
還不是一直說錯話
穿越時空的情書
超好看的
很感動耶
雖然情節感覺好像很類似
但是好看
因為是帥哥拍的
吳承達還哭了很久
他真的是感情豐富的男子
子勛都說她哭的很誇張
真的很好笑
好了雖然童玩節有點讓人失望
但是至少出去透透氣了
也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