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硬哥去高雄談客戶
中午十二點半的高鐵
兩個小時
下午兩點半到高雄左營
在轉捷運到高雄火車站
真是方便耶
第一次坐高捷
高雄捷運目前的停的站還沒有很多
捷運車廂有點小
應該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希望高雄可以加油
這樣去高雄玩就方便多了
感覺走在高雄就是舒服
有種去那邊是度假的感覺
大家走路都好悠閒
晚上回台北坐7點的直達台北車
中間只有停一站台中
整個更快
只要一個半小時就到台北了
比起開車
真是方便呀







最近發現眼鏡真的很重要
最好找一家習慣的店
上次在西門町配的那副隱形眼鏡真的很爛
戴的眼睛都不舒服
可惡的黑店
一副還2800
品質不好度數也不對
我現在要每天喝一杯紅蘿蔔汁
好好愛護我的眼睛






為了當盧米奇的伴娘
我現在要認真減肥了
我們兩個一起加油吧
不然到時候太肥很難看
哈哈
好期待喔
真的到那天
我會為妳流眼淚(我一定會走很感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