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無名好像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
原本一開始只是因為大學時期流行在部落格放放照片
所以就跟大家一樣申請了一個無名帳號
於是開啟了這一切
接下來因為辰在無名的搭訕
從不理會搭訕的人的我以及第一次搭訕的辰居然就這樣發生了
我們認識、相戀
一直扶持對方到現在
所以念舊的我一直留著這個部落格也是有原因的
總覺得這是一個開始
而真正開始經營部落格部分
莫過於辰去美國念書的這兩年
這裡已經變成我抒發情緒的地方了
也是一種跟他分享每天生活的地方
因為我們日夜顛倒
但是不想錯過與他分享我的生活
所以我認真的書寫
希望我們的感情不要斷掉
沒想到兩年的時間也讓我們撐過去了
不知道大家覺得遠距離是不是很簡單?
說真的,我覺得還滿困難的,這條路我們真的走的很辛苦,還好都撐過來了!
但是我這個人一直都相信只要【努力+堅持】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從小生長在一個家境普通的家庭
父母親也沒有什麼顯赫的工作跟家世
努力工作買了台北的房子
努力工作讓小孩讀書學習成長
現在終於把三個孩子養到大學畢業了
他們也開始退休生活

他們對我們的教育方式是
從來不幫我規劃好要做什麼?下一步是什麼?
讓我們自己學會處理事情的方式
自己對自己負責任
但是對於一些原則還是有一定的堅持
所以我們從來就不會去試探父母親的底線
像是自身安全的部分卻有一定的堅持
我到高中畢業前
晚上11點以前就要回家了
不能在外面玩耍、過夜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很少在外面過夜
因為自己也不想讓父母擔心
爸媽說這個堅持是因為我們是女孩子
他們會擔心安全問題
還有禮貌也是母親的堅持
其實我很佩服我的媽媽
她有柔軟的姿態但是卻有一顆堅強的心以及信念
她對於我們的態度以及觀念非常的重視
像是金錢部分
媽媽從小就要我們不要虧欠別人
也不要占別人便宜
要就靠自己爭取!
所以大學畢業後到現在我都滿努力的在自己的工作上面
我不敢說自己是一個多好的人
但是我相信我人生到目前為止沒有虧欠任何人
因為我一直都很努力+堅持去爭取自己的權利
我喜歡積極並且有目標的感覺

不過我的父母跟一般的父母也不太一樣(至少是我聽到同學的所描述的)
我們家可以有滿櫃的零食
因為爸媽說想吃就可以吃沒關係
這點好像跟別人家比較不同
只要不要把零食當正餐就可以吃
爸媽到現在自己偶爾也會下午茶吃個零食配個茶聊聊天呢
還有我一滿18歲的第二天爸爸就買摩托車給我
跟我說騎車上學比較方便又快
只要注意好自己的安全就可以了
這點也跟一般父母不太一樣
哈哈但這就是我爸媽
很可愛吧

基本上我是一個樂觀的人
但是人生的道路上雖然有時候不是平順的
換個角度想想
就會覺得每次的磨難都是一個成長的機會
我都會規定自己要買新書多看書
人真的要不斷學習成長
不要停留在原地
現在的我學會好多好多
有句話我印象很深刻也是我的名言之一那就是【先生氣的就輸了】、【不要在乎別人怎麼想】
所以我都告訴自己不要衝動不要生氣
在冷靜思考
分析清楚之後
其實只要覺得對得起自己跟家人
我真的不在乎其他事情了
因為這都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當然快樂以及開心也是很重要的
所以呢我依然會堅持做自己信念走下去
我還是依然期許自己是個樂觀進取的人
不要因為環境而改變自己的原則
我也很珍惜身邊那些愛我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的真的很好
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大家是一起學習成長的
加油吧!

我會繼續堅持下去的書寫我的無名
分享我喜歡規劃的旅遊
我喜歡吃美食
我喜歡購物
我喜歡一切美的事物
以及分享不同時期的我的心情
歡迎大家一起來交流喔!



sandra 珊卓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