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LA開車去Las vegas的路上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是一片荒蕪的沙漠
你真的會覺得很不可思議
在這樣的一段路上
黑手黨怎麼會想到這裡開發紙醉金迷的豪華賭博飯店呢?
這個位在內華達州的最大城市
是整個州最主要的經濟來源
沿路開車都會覺得充滿了好奇以及期待
以下就是沿路在車上拍的照片
實在覺得好酷喔

開在高速公路上面
除了很多名牌車之外
可以看到好多的哈雷喔
騎哈雷的人都要穿皮衣
真的是好妙的一件事



沿路上看著外面的風景變化
開始是荒蕪的少數綠色樹木囉
配上藍天
真是無比的好心情



其實真的滿特別的風景
有點小壯觀




開到半路上
辰說要加油
我們就停再這個outlet休息一下
上廁所的上廁所
加油的去加油
但是沒有逛啦
因為打算去Vegas好好逛



美國都是自助加油的
如果有卡的人可以直接刷卡
然後就開始拿油槍加油
如果是付現金的人
就要先去裡面的超商櫃檯跟人員說要加多少
付完費之後再出來加油



辰順便買了飲料給大家
我想喝優酪乳
就選了個鳳梨口味的
真的超級濃郁的耶
而且....哈哈便便效果超厲害



心滿意足之後
接下來是漫長的車程
看著路上有載貨的火車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真是太酷了



因為車上大家都在睡覺
瀰漫著一股很濃的二氧化碳
我實在也很容易想睡
所以辰都會拍打我的臉
叫我醒醒!做好一個副駕駛該有的責任
可惡!開始玩相機



沿路都是這樣荒蕪
說真的開車應該很容易想睡覺吧



因為實在很想知道外面的氣候
所以跟辰說停在路邊
讓我們感受一下什麼是40度的天氣
果真下車就覺得像是在火烤一樣
熱斃了





拍幾張照片就準備上車了
真的是熱到不行耶
實在很無法理解住在這邊的人都在幹嘛







拍完照片又繼續上路
開了一陣子
看到路邊有一些速食店
辰就讓我們下車上廁所
選了這家Big Boy
哈哈我們都是在速食店上廁所的呀
路上看到好多速食店喔
西岸的速食店真的比東岸多好多
而且品牌都沒看過勒



辰買了杯奶昔喝
哈哈真是好喝呀
雖然覺得喝冰的很不好
但是難得來美國
所以我都大喝特喝了



接下來又繼續上路囉
感覺是一條無止境的路



開始看到大棵的仙人掌了
真是酷斃了
這邊除了仙人掌之外
大概就是蛇了吧



眼前的景象越來越荒蕪



前面的沙是金色的
真是酷



是沙漠了
跟前面的礫漠不同



這邊就是真的連房子都沒有的鳥不生蛋地帶耶
開車開到都想睡覺了


過了一陣子
終於看到一些房子了
哇哈哈
好像到了耶
好開心喔
真是期待呀
看到這個路牌
我就知道Las vegas 我來了!!!






接下來是這次旅行最精采的Las vegas之旅
這邊實在太歡樂了
有豪華飯店、賭博、美食吃到飽、各種表演秀、逛不完的商店......
期待下一篇吧哈哈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