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來到洛杉磯應該要來市中心走走
但是沒想到這邊卻是要很注意的
因為美國跟台灣不太相同
市中心反而治安沒有很好呢




戚嬸嬸說這是洛杉磯最好吃的牛排喔



剛好看到這邊有紅毯呢



但是是不知道什麼頒獎典禮



接著就逛逛這個很空曠的市中心



其實說真的
感覺滿髒亂的
而且好多不是很友善的外國人會在那邊看來看去的、比來比去的
實在讓人很不舒服耶
如果是單身一人最好是小心點喔



想上廁所的時候就會去跑速食店
哇哈哈這家我沒吃過耶
辰又跑去買奶昔了






因為晚上要坐飛機去波士頓
所以逛逛就準備回去收東西囉
晚餐戚叔叔跟嬸嬸招待我們去吃這家餐廳
非常的好吃喔
點了滿滿一桌菜
真的覺得洛杉磯的中國菜都好美味呀
這邊的華人都好幸福



我發現洛杉磯這邊的餐廳旁都是這樣的停車場
一樓跟二樓幾乎都是店家



晚上趕著開車去機場附近的租車公司退車
然後就坐接駁車去機場
這次是坐JetBlue 美國國內廉價飛機去波士頓
是辰先在美國就買好我們的機票了
一個人只要179.7美金含稅
就可以飛到波士頓囉
大約飛五小時
這天碰巧是美國的911
所以入關的時候我被全身摸了一遍很徹底的檢查
真的是這輩子第一次勒



拿零錢去買維他命水喝
這個口味我不愛



等飛機的時候
辰的同學Jason也來了
他也要跟我們一起去Boston
他超酷的呀
自己開車去很多景點玩



飛機上給的耳塞跟眼罩
真是貼心



還有這包顏色很奇怪的洋芋片



昏昏沉沉的半夢半醒間
看到外面的光線
知道我們快到囉
畢竟東西岸還是有時差的



喝杯飲料準備下飛機囉



哇哈哈我終於寫完西岸的遊記了
剩下東岸
希望我可以快點寫完
因為這次的遊記實在是也拖太久了啦哇哈哈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