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必去的遊樂園除了迪士尼之外就是環球影城了!
而且這裡就真的老少咸宜
有很多電影的場景可以體驗
真的很有趣喔


門票是昨天一起買的
停車一樣是一天15美元
主要分成上園區跟下園區
樂門的地方都需要排隊
建議也是拿份導覽再開始玩



一走進園區就看到很有趣的人在漂浮



還有美食街
有很多餐廳可以選擇



很有名的美式餐廳



還有道奇專賣店



經典的地標



一定要拍一張呀









謝謝你陪我玩過很多地方



來走紅地毯了



來賽車吧



很有名3D視覺效果
要來排一下隊



哈哈瑪麗蓮夢露開車出來囉
大家都圍著她拍照



旁邊的建築
小孩應該很愛玩水吧



路上的裝飾



哈哈我忘記是什麼了?



走這個電扶梯下去就可以到下園區囉



下面有一個個的片場



可以說是非常長的電扶梯呢



第一個就是超有趣的古墓奇兵



這個當然要玩囉



不過要小心相機或是ㄧ些怕會弄濕的東西



哇哈哈每個人都濕答答
從此之後這邊很多遊戲都會噴水
還好天氣熱嘛
一下就乾囉



一定要來玩一下的呀
超刺激的黑暗中的雲霄飛車



新蓋的邊型金剛我去年去的時候正在籌備當中
我想現在應該早就開放了吧



中午餓了就選擇有名的熊貓中式餐廳



點了沙拉跟飯
其實還可以啦
玩累了什麼都可以吃囉
只是美國吃的米是泰國米
有些人會不習慣
這樣總共21.71美金



旁邊還有投幣式的按摩機



天氣好
園區看起來很漂亮



耶是我愛的史瑞克
大家都有去排隊喔
4D的狀態更立體呢
超級可愛的



還有怪人



好可愛的車



是海綿寶寶呢
話說海綿寶寶其實滿愛說髒話的
實在很不適合小朋友觀看說



遇到超可愛的小朋友



一定要拍照的呀



它跳舞超可愛的



最著名的水世界
一定要看的表演
可以看到很刺激的水上電影表演
非常震撼
不過要坐對位子
不然可是會被噴濕的呢哈哈



超棒的表演喔



這個表演者超帥的



好不容易遇到他們了
大家都在排隊跟他們合照
因為他們夫妻常亂走耶



哈哈是大白鯊



最經典的TOUR一定要參加



可以看到以往的電影場景
很多很熟悉的片段





當然還要跟這個背景拍照
因為那天來不及在山上拍了
哈哈其實也不錯嘛



吹個有水的風扇
準備去參加TOUR了



排隊坐上車子



每個人都要帶上3D眼鏡
帶你去一些電影的場景囉
這個真得是環球影城裡面最經典最好玩的了



某電影的場景



進去體驗車子整個快要翻的感覺



頭文字D飆車的方式



下雨天的場景



洪水爆發的場景



紐約地下鐵瞬間摧毀的樣子



大白鯊靠岸



飛機失勢的場景



還有好多好多電影場景
只是有些我不懂是那些電影
但我覺得這個TOUR真的非常值得


出來之後還有辛普森家庭



以及很可愛的動物明星表演
超級可愛的喔
他們好厲害喔



除了狗明星之外
還有很多動物喔



哈哈最後當然要買紀念品囉



哈哈這個超可愛的
但是辰不給我買



這個水壺超可愛的
但是實在太大了
所以我也無法帶回台灣



哈哈所以最後簡單的買了吸鐵跟明信片而已
準備回去囉
玩完整個園區好累呢


晚上戚叔叔、嬸嬸帶我們去吃一家Buffet
真的很不好意思又讓他們招帶了



這邊中式、西式、日式、美式都有喔
自己拿自己想吃的
我們都愛吃海鮮類



哈哈又是帝王蟹呢
辰又吃了好多喔



還有美國的中式餐廳都會在飯後給的幸運餅乾
打開裡面會有小紙條
看看自己拿到的是什麼呢?
真是有趣



這頓又是飽餐一頓啦
哇哈哈出國玩沒再怕胖的啦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