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加州很有名的連鎖速食店
在東岸可是看不到的喔
而且每個人都稱讚
所以一定是要來吃吃看的

除了菜單上面的幾樣漢堡、薯條、奶昔之外
還會有秘密菜單
要知道的人才會跟櫃台點喔
好像是可以加不同配料之類的
我是沒有研究
所以就直接點上面的餐了



這裡真的有件很抱歉的事
那就是我忘記拍漢堡了
哇哈哈太誇張了
但我記得漢堡真的很好吃
裡面有滿滿的蔬菜
我覺得很健康
然後薯條要加上起司
非常美味(只是我覺得有點小鹹了點)
但是也感覺好胖呀
哇哈哈
反正這次去美國真的是沒在克制的呀
我都大吃大喝了
在配上冰冰涼涼的奶昔
哇哈哈真是爽快的一餐呀



再去旁邊超市買東西
因為太愛喝那個巧克力牛奶了
所以乾脆買一罐回去泡
哇哈哈其實costco就有賣了
我真的是有毛病耶



另外如果零錢太多的時候
超市有這台綠色的機器好棒
只要把錢都丟進去
它會換成整鈔給你喔
是不是很方便呀



這可是來到加州必吃的一家速食呢
果然跟我在美國其他餐廳吃到的不同
比較用心
比較好吃
難怪大家都推薦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