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Vegas回來的第二天早上我們就準備去迪士尼啦!
早上先上網查了Yours4fun旅行社有賣便宜的門票
哈哈其實好像一張是少個5~10美元而已
不過我們是一次買好迪士尼跟環球影城的門票啦
平均一張大概是70美元左右
應該還是有比單買便宜就是了



很可愛的門票吧



然後就到迪士尼附近的越南河粉吃午餐
聽說美國的越南河粉非常道地呢
因為都是真正越南移民開的
就像是那天吃的港式飲茶一樣
非常好吃又道地



我們點了四碗加上小費之後
大概是美金21元
還有附上一些菜跟檸檬輔佐
可以說是很豐富
而且美國的餐都一碗很大碗
真的很好吃很濃郁喔



要配上這個酸辣醬
更是美味



吃飽喝足就去隔壁的超市買點東西



終於來到迪士尼啦
迪士尼有分成迪士尼樂園跟加州迪士尼冒險樂園
一個是比較可愛的適合小朋友的
一個是比較刺激的適合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
我們是選擇可愛經典的哈哈
當然一個園區玩完大概需要一天
所以有的人會買兩日票或是三日票之類的
但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我就選一個樂園玩囉
還有晚上經典的煙火秀也不是每天都有的
所以得要在官網上面看看
通常都是假日才有
而我們這天去是平常日
所以就無緣看到了
好悲傷呀!沒關係我以後影小孩可以帶小孩來看!哈哈
進來的停車費是一次15美元
然後要坐遊園列車才會到園區



哈哈感覺比起東京迪士尼
這邊更有美國風味
更復古些



好開心喔
只是天氣超熱的
建議大家要戴墨鏡跟帽子



超可愛的氣球呢



只要看到卡通明星都要排隊拍照
而且是跟小朋友一起排隊(哇哈哈)



我有點忘記小時候高飛的卡通是在演什麼了



辰媽可以說是有顆年輕的心
她都跟我們一起玩得很開心



還有遊園列車



迪士尼真的太夢幻了
也是洛杉磯的經典遊樂區
如果來到加州沒有來就太可惜了
畢竟一趟機票真的不便宜呀



好經典的畫面



真是開心



還有每一個人物的小雕像都很逼真



準備要進去開始玩樂囉!



跟男朋友一起去迪士尼玩的夢想終於完成啦
哇哈哈是不是有點白癡
但我覺得很夢幻嘛



要進去玩囉!



基本上園區滿大的
建議是先拿一份地圖導覽
然後選擇自己想要玩的地方
不然是不可能在一天之類全部玩完的

哈哈我還是坐了旋轉木馬



還有彼得潘的列車可以看到它們住的森林
這裡超多小朋友很嗨的



巨雷山
就是刺激的雲霄飛車
哇哈哈



要排隊比較久的遊戲
所以先跳過



這天好像有人在拍戲
所以船就不能坐囉



很漂亮吧
我覺得迪士尼要在小一點的時候來玩
才會覺得好玩
就像我第一次去東京迪士尼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棒好歡樂呀



樹屋



忘記是什麼地方了



坐船有看到彩虹耶



導遊還滿認真的介紹
挺有趣的囉



下午因為有些餓了
先來買個經典的迪士尼火雞腿
一支10美元
但是超級大的
而且好好吃喔
阿珠說她跟Terry有想說搬回台灣要賣火雞腿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買材料
哇哈哈



是不是很大隻



一個人根本就吃不完呀
哇哈哈



時間到大家都在遊行的街道上面等候遊行開始
好多小朋友喔
就在我看得很激動的時候
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腳
往下一看是一個小女孩
她暗示我檔到她了
突然意識到自己是個大人了羞愧的我就讓了她一下哈哈哈



接下來是超可愛的遊行





















看完遊行眼看還有些時間
所以就跑去玩我最愛的巴斯光年了
我喜歡掃射的感覺哈哈



然後再去玩太空山



利用3D的方式
然妳以為自己坐了太空船去外太空囉
真是酷斃了



這個還滿逼真的
有趣



最後當然要去紀念品店買東西囉



都超級可愛的呀



哈哈我的老米奇



我是米尼



最後我們兩個買了吸鐵相框一人一個
然後還有很可愛的米尼吸管要給姐姐跟妹妹
這樣上班喝水很方便




迪士尼真的很夢幻
建議一個園區要花上一天的時間才夠喔
唯一可惜就是沒有看到晚上很美的煙火
希望下次我可以親眼目睹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