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我得獎了!我要感謝親愛的sandra辛苦的在台灣等我!(哇哈哈)

哈哈來到LA沒有來Hollywood就等於是沒來啊
這算是地標吧
就像去紐約沒有看自由女神一樣

從1900年代開始好萊塢開啟了電影的全盛時期
後來發展成好萊塢娛樂廣場(Hollywood Highland)
而變成一個觀光景點
這邊可不是普通的熱鬧呢
每到假日可是有滿滿的觀光客
人手一台相機

這邊有很多扮演成電影明星以及演員的街頭藝人
相當有趣喔
不過記得拍照都是要給錢的
所以呢別忘記如果要合照要給錢喔

不過這邊最麻煩的是找停車位
因為真的不誇張
停一次車都要20元美金起跳
我們找到一個最便宜是15元的了
美國停車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這邊最著名的景點如下:

【格勞門中國劇院(Grauman's Chinese Theatre)】
是1927年是劇場之王格勞門所創設的電影院
也算是好萊塢的象徵地標



這邊地上有很多明星的簽名、手印、足印
可以來照邊找找自己喜歡的明星喔
嗯我找到喜劇天王艾迪墨菲的簽名



還有尼可拉斯凱吉的簽名+手印+腳印
不免俗的也要貼一下手
但是其實我覺得有點髒
因為感覺很多人摸過
哇哈哈



我們沒有找的很仔細
大概看看之後
接著就走星光大道了


【星光大道(The Walk of Fame)】
這條綿延2.5公里在好萊塢大道上的的步道
有著滿滿的銅滾邊星星大理石
上面有著許多電影明星的名子
從1961年開始以每年增加15人的速度再增加當中



這邊我真的要說
我跟辰邊走邊找
感覺學識很淺薄耶
因為很多明星的名子還真的都沒看過耶
哈哈只有找到幾個

湯姆克魯斯
我以前很愛你的
現在比較愛妳女兒哈哈



麥可傑克森
還有人放一束花呢
外國人最喜歡這樣了



接下來是另一個重要景點
【柯達戲院(Kodak Theatre)】
於2001年開幕
2003年起就是每年3月的奧斯卡金像獎頒獎會場了



這一定要觀光客的拍一張的



還要假裝明星頒獎時候走個紅地毯的樓梯
這樣才有感覺哇哈哈
戲院旁邊有一個連在一起的mall


地上的磁磚都有Hollywood呢


有查資料的人都知道
要看到鼎鼎有名的好萊塢標誌
要到mall的三樓
才是最佳地點
但是...說真的還是好小喔



【好萊塢標誌(Hollywood Sign)】
1923年原本只是房地產公司的廣告標誌
1932年有個年輕的女明星因為工作不順而自殺往下跳而讓這幾個字紅了
1945年工商會議決定整修讓這幾個字變成像徵標的

其實呢我覺得跟台灣基隆火車站前面的那幾個字好像喔哈哈
只是美國地比較大
所以字離的好遠喔
還真的看不太清楚呢

所以我只好自己把用軟體直接把照片放大了
哇哈哈免強看看囉
其實最佳標誌的地點
應該是天文台啦
但是因為我們這天因為早上在機場耽擱很久的關係整個行程都只能往後推了
所以來不及在天亮的時候到格里菲斯天文台了
也就不能拍到清楚的幾個字囉
這點應該是最可惜的地方吧
沒有大家都有的那種人與標誌合照
不過沒關係環球影城有假的背景牆可以拍喔哈哈



晚上這個mall好熱鬧喔
有逛街的人
還有吃晚餐的人
週末假日充滿悠閒的感覺呢
下面的噴水池還滿漂亮的
配上天空的月亮



離開前
可以逛逛這邊的紀念品專賣店喔
哈哈這邊好多奧斯卡的小金人喔



演戲慾望上身的兩個人
哇哈哈又要演一下



我:真的很開心得獎了!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滴下兩行淚水)



最後我們一人買一個小金的吸鐵回家
辰現在有收集各地景點的吸鐵的習慣
他要貼滿他的收集板
不過我看都是美國各個城市的比較多
我則是想說也來觀光客一下好了
假裝自己得獎之類的
喔...我想到CSI犯罪現場有一集是用這個小金人的鑰匙圈殺死人了(哇哈哈怎麼有點灰暗)



這邊呢還有很多著名的博物館
像是【好萊塢蠟像館】、【好萊塢金氏世界紀錄博物館】、【黎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
都是可以買票進去參觀的


我們停車會經過的【好萊塢博物館(Hollywood Museum)】
裡面有電影電視製作的幕後舞台
以及一些拍片的戲服道具、經典海報
買個門票就可以進去參觀囉





哈哈我好像終於快寫完第一天了
接下來是可以免費看夜景的格里菲斯天文台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