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要來寫這次的美國行了
等待了8個月我們終於要見面了
想到在出國前我可是忙翻了
因為這次也是要出國兩個禮拜
所以得先把公司的事情處理好
整個每天都呈現好忙碌的狀態
並且還要抽空規劃行程
因為辰要準備考試比較沒有多餘的時間
所以我真的得自己加把勁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那陣子真的好混亂喔

這次的機票一樣是請辰在旅行社工作的朋友幫忙訂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多餘的時間上網查了
而且她真的人好好
都有幫我注意便宜的機票
這次是坐美國航空AA
一個人是31092含稅
真的很便宜吧
可能是因為我們提早兩個月就訂機票了
而且不是旅遊旺季
機票省的錢都可以拿來玩樂了
不過這次一樣是要轉一次機
是AA跟日航合作的
所以我這次坐的是桃園→JL東京→AA洛杉磯

20110903(六)10:00桃園出發坐JL飛行3小時20分鐘到東京成田是14:20
因為是JL
所以我知道餐一定比較好吃(上次跟辰去東京就覺得不錯了!)
果然沒錯
牛肉很嫩之外
甜點居然是haagen dazs耶
哇哈哈好好吃呀



因為只有1小時可以轉機
所以下飛機之後立刻找到轉機的AA登機口
並且重新劃了新的位子
喔這次坐飛機還有帶辰爸跟辰媽
而劃位的小姐人很好
幫我們畫了經濟艙第一排
所以空間很大喔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9小時55分鐘的飛行
有鑑於上次坐這麼遠的飛機真的很累
所以我這次有帶脖子的靠枕+穿著舒服的長洋裝+拖鞋+帽T外套
準備來睡飽一點
然後下飛機就開始玩樂

飛機上的第一餐
實在太令人驚喜了
哇哈哈
因為我上次坐達美超難吃的
所以我一直抱持著美國航空都很難吃的心態
結果這餐超豐富的
牛肉超大塊又好吃
壽司也滿新鮮的
還有乳酪蛋糕耶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AA比達美好太多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飛行了
我幾乎都在睡覺
但是畢竟是不好睡
所以我發現把桌子拿下來趴睡還不錯耶
昏昏沉沉的睡著

到下飛機前的早餐
我也是想說食物放在飛機上這麼久應該不好吃了
結果沒想到
哇哈哈
好好吃喔
水果新鮮之外
麵包都烤的熱呼呼又酥酥的
實在太滿意了



吃飽之後
就開始準備填寫入境申請表跟海關申請表
我自己的寫完之後
就教辰爸辰媽填寫
然後發現旁邊的韓國大叔好像也不會寫
所以又順便教了他怎麼寫(哈哈搞的我好像很厲害一樣,其實也還好就是照著填就好)
然後就要開始準備下飛機囉
真是太開心了
坐的屁股超痛的,終於可以活動筋骨了

出飛機之後
就先去排隊移民局入關
因為辰爸跟辰媽是一家人
所以我叫他們兩個可以一起去一個櫃台
我一樣還是自己去一個櫃台
但是我這次沒有像上次幸運
遇到一個很沒耐心的服務人員
除了問來這邊幹嘛?待多久?
這些很基本的回答完之後
突然又劈哩啪啦說了一堆
我跟他說不懂他在說什麼
他就生氣的說出去外面隨便問一個人都知道
然後我就笑一笑
他就讓我走了
真是詭異

等辰爸媽也出來之後接下來去領行李
快速的領完我的桃紅色行李箱之後
就幫忙辰爸辰媽拿行李
他們帶了四個
領完三個之後
辰媽說他還有一個黑的不見了
結果就在那邊看著轉盤等很久都沒看到
而且行李也幾乎都旅客們被拿光光了
這時候我原本擔心是不是被別人拿走了
然後有一位服務的黑人來問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忙
我就跟他說還少一個black的
結果...他很認真忙幫找還是找了很久都沒找到
他還去找了同事要來幫忙
最後...辰媽突然發現轉盤上面最後一個行李箱好像是她的
就請辰爸拿了下來之後
才發現...對耶!是她的啦!
但是那個行李箱是咖啡色的
而她記得是黑色的
然後連服務的黑人都大笑了
並且說brown is not black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跟他們道謝之後
終於拿齊全部行李準備出海關囉

這時候一樣是家人的辰爸跟辰媽一起出關
然後我自己一個人出關
海關人很親切的簡單的問了我來多久?叫什麼名子?
然後就迅速出去了
沒想到...這時候我發現在我隔壁櫃台的辰爸辰媽居然被帶到後面去
我整個有點嚇傻了
但是因為我已經出關了
就不能進去了
所以只能先出去找在外面等我們的辰
跟他說了這件事
他跟辰姐也擔心死了
等了大約半小時~1小時
他們終於出來了
真是嚇死人了啦
原來是辰媽說她沒有帶錢來
海關不相信就叫他們去後面搜行李並且重新排隊
不過還好還是順利出關了
我只能說不管是移民局或是海關遇到的人都是看運氣
最好是有問你問題再回答,不要多說比較好,然後就是個人運氣問題了

這天在機場耗了比較久的時間了
原本是早上9點20分到LA機場的
但是沒想到要離開已經是中午12點多快1點了
而辰爸的好友戚叔叔原本有來機場接機的
可能因為等很久,以為我們不是坐飛機來的,就先離開了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先去坐了租車公司的接駁公車
準備去租車囉
這次辰租的是DOLLAR租車公司
網址:http://www.dollar.com/

很妙的是這家居然用美國駕照租車比較貴
要用國際駕照才會比較有優惠
好像是特別給外國旅客的優惠
還好辰兩個都有帶
所以就排隊了一下租到車了
我們租7人座的Chrysler休旅車
大家要記得租車前要先檢查好車子有沒有問題喔,不然到時候還車有問題是要理賠的
其實美國有很多有名的租車公司
而辰找的這家租車公司的服務倒是還好耶
後來去東岸的那家比較好,可能也是因為比較有名吧!哈哈!



租完車之後辰就用導航開車去戚叔叔家囉
接下來LA的住宿都要麻煩他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LA的感覺跟東岸差好多
路很大、視野很寬廣
房子都是一間一間的
就像電影裡面演的一樣

大約開了一會兒
這就是戚叔叔家



他們有養一隻很可愛的小狗,叫做琦琦
連怕狗的我都可以接受喔
哇哈哈
他超可愛的
很愛撒嬌呢



放好行李
整理好之後
戚叔叔跟嬸嬸就帶我們去中國城吃飯囉
他們說很近的
但是我記得辰開車開了20幾分鐘
哇哈哈果真美國人的遠近跟在台灣的我們是差滿多的
沿途邊看風景
真的覺得地好大呀
東西岸風情大不同呀

這頓午餐真的超豐盛的
而且還很好吃
菜都很新鮮並且份量多
而且價錢真的很划算
我覺得有比台北的餐廳便宜耶
這才讓我更加確定朋友說的
LA的華人餐廳是很競爭的
不好吃的很快就會被淘汰了
難怪很多台灣人喜歡移民住在LA
因為真的是很棒呀





終於我寫了第一篇了
接下來是有名的比佛利山莊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