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首爾的最後一個晚上
因為剛到首爾的前兩天是六日
批發區沒有上班(批發區好像只有1~5上班)
所以第一天我們只有逛零售區而已
在要離開的前一天是禮拜一
我們吃完晚飯回飯店休息一下後
準備來看看所謂的批發區
哇哈哈最後一個晚上啦把握機會呀
而所謂的批發區其實就是在東大門運動場的另一邊
就是零售區過個馬路的對面而已
最著名的就是:U:US、TEAM204、Designer club這幾家
還有一棟專門批貨賣鞋的

不過不要以為有多好買喔
批貨的衣服真的有點難買耶
怎麼說?因為有點凌亂都看不到什麼喜歡的衣服
而且聽說是不零售
至少要兩件以上才賣
這倒是難倒我們了
突然覺得台灣的韓貨店老闆都好厲害
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批貨的耶
果然是要有兩把刷子吧
也可能是我們兩個想睡覺了
所以戰鬥力很弱哈哈

我只有在Designer club的地下一樓買飾品
好可愛的長項鍊
很有波西迷亞風
這邊還有很多髮飾都很便宜喔
全部都標榜著我的公主這部戲的女主角戴過
那條項鍊才買6000韓幣而已

還有就是我說的那棟專門賣鞋子那家店
我買了雙平底鞋
哈哈是仿某牌的
也是韓貨
而且阿伯人很好讓我零售買了一雙
只要17000韓幣而已

回去前我們還是去零售的APM幫玫燐加買我第一天買的那件粉紅色西裝外套之外
還有陪子勛去也是零售的APM買針織外套
這件是韓貨喔
很便宜
只要5000元韓幣
於是我買了這件白的
子勛居然買了五件什麼顏色都買了
我就說我朋友是一個只要喜歡什麼顏色都要來一件的人了哈哈



這邊真的是不夜城呀
半夜兩三店大家還是好嗨
人潮好多
一袋一袋的是批貨的衣服
我們打從內心佩服這些批貨的老闆呀
實在太厲害了又有過人的體力



逛累了可以吃吃小吃喔
這邊有好多路邊小吃
我們選擇了這個很可愛的兩個阿珠媽的壽司攤
你就直接站在那邊用牙籤戳自己想吃的
很妙的是什麼都不用說喔
就自己開始吃起來了
阿珠媽會邊包東西邊觀察你吃幾個
最後只要問他多少錢就可以了
實在是太厲害啦
口味很多很好吃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口味

而且還可以自己裝旁邊煮黑輪的湯喝
很好喝喔很香甜
而且是免費的
但是如果吃黑輪是要錢的啦哈哈
我們總共吃了六個壽司才韓幣3000元而已
真是好吃又便宜呀



我們兩個因為這幾天真的玩的太累了
戰鬥力很弱
沒買什麼就回去了
但是也弄懂了原來這就是批貨呀
哇哈哈有點懷念五分埔耶!比較有親切感啦!



可以參考第一天的東大門血拼文章: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Day1 不夜城的東大門血拼啦!(零售區)



【韓國Seoul首爾自由行】重點整理!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