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禮物我選擇了觀望很久的Tory Burch 小牛皮鞋
哈哈哈上次去LA的專賣店試穿之後
實在是唸唸不忘
但是價格實在是不便宜
所以呢我在美國網站觀望了很久
終於等到感恩節打折
說真的經典平底加上金牌款幾乎都不打折的耶
迅速的就請辰幫我買了
當作今年的生日禮物之ㄧ
哇哈哈
這應該是我最貴的一雙鞋了
我們今年給對方的生日禮物都是鞋耶
不過別擔心!因為我們不忌諱這件事的!哇哈哈
快點來開箱吧



裡面的紙都是LOGO喔
而且金牌的地方包裝的超好
深怕刮到呢



登 登 登
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經典款的Tory Burch 小牛皮金牌平底鞋
哇哈哈皮味很重
實在好美喔



生日那天穿出門
有些緊說
辰說真皮要多穿幾次就軟了
哇哈哈希望是這樣
以下就是我拍的細部照
左下那張是去自Tory Burch官網的照片



生日那天有穿出去
但是好像沒有拍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微風廣場逛逛
那邊也有一家專賣店喔
不過當然是美國買有便宜一些啦
畢竟進台灣還是要課稅的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