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的前一天
星期五的早上
辰給我一組號碼
要我去郵局領件
問他是什麼
都顧作神秘
等我到郵局之後
還跑到總局的工作室樓層
服務的小姐說:喔剛剛美國有位先生打電話來問過了!妳等一下喔!因為剛剛郵差把東西放到車上了,他現在去幫妳拿過來。
於是我就站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等了會
終於拿到東西之後
郵差還說:小姐!有沒有這麼急?妳下午有事嗎?不然我們等下就送到了啦!
哈哈我整個支支嗚嗚的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呀
離開郵局之後
回到公司
辰說要邊開邊跟他說話
於是我打開了盒子
裡面有一張紙要我撕開
還有規定要從哪邊撕
真好笑


接下來居然只是一張紙
真好笑


等我撕開後
登登登等
居然是GUCCI耶


哈哈
這不是我朝思暮想要去義大利度蜜月買的牌子嗎
哈哈哈哈我真的很驚喜耶


打開之後看到是米白色的長夾
這一開始有讓我遲疑一下
因為我都用短夾的
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皮質好好
皮味聞起來好香
質感超好的
還有一封信(這是今年第三封了,不得不給你鼓掌,今年很用心耶!)
雖然信的內容有點讓人...
因為他一直在囉唆他知道白色容易髒
但是還是覺得這款最好看
希望我保持乾淨
並且還寫一些怎麼保持乾淨的方法
你們說看到這內容是不是會很傻眼
但是後面有說幾句很感人的話
所以還是有默默流下幾滴淚
希望我們可以美夢成真
加油!
謝謝你總是對我這麼好
總是可以忍受我的壞脾氣


接下來就是他要求我拍的使用照片
哇哈哈
這是新歡


日本買的莎蔓莎
很抱歉我要把你遺棄了
我決定拍賣掉
希望你可以找到ㄧ個好主人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