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品牌吧
我看大家去美國除了買COACH包之外
最愛買的包包第二名應該是kate spade了吧
哈哈皮質好
是還滿值得投資的包款
而且好多明星都用呢
像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
還有我最愛的慾望城市裡面凱莉也超愛這牌的
在台北的SOGO的BR4的3樓有櫃
大家可以去看看
質感真的不錯
只是台灣專櫃的價格有點太高了(哈哈而且小姐好不親切喔!)


可惜我上次去紐約玩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這牌
現在我都用網購的方式囉
哇哈哈
來看看上個月幫大家代購之外
我給自己買了這咖
哈哈是看sale區打4折買的喔
我賺到了
很可愛吧
黑色不怕髒
而且又有金色的吊牌搭配
真是太貴氣啦
又有點小復古
我超喜歡的



別看小小的
裡面有三個夾層喔可以裝滿多的
而且內襯很有質感



有很可愛的防塵袋
是咖啡色+金色的字+粉紅色的線
保證卡、價格卡
底還有四個腳不怕髒



看我有多喜歡
一拿到立刻背了
哇哈哈
子勛也跟我買同款
玫燐的那款是當季款(不是我要說她那款皮質超軟好好摸)



這幾天搭配洋裝或休閒都不錯喔
整個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