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代購的Forever21包包衣服飾品都來囉
哈哈我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品牌吧
這是美國平價品牌
上次去紐約的時候就領教過了
東西都非常多
只是我發現在現場逛反而還沒有逛網站好買耶
哇哈哈
可能現場都亂七八糟的吧
而且我找不到自己的尺寸會覺得很麻煩
但是我發現上網就很好買了
我常常買這牌喔
台灣也很多明星會買這牌的洋裝
真的是便宜又好看
全身上下從頭到腳都可以買齊喔!

去年在紐約逛的盛況:

【紐約自由行】DAY3-去34街逛街!終於跟forever21相見了!

【紐約自由行】DAY8-SOHO是逛街大本營!超級好買的!


這次除了幫網友代購之外
我自己跟朋友也買了一些
這是我最愛的新歡
紅色亮皮包
可以手提又可以肩背
真是好看極了
超有個性的
而且很便宜






實品拍攝照片
超可愛的吧



我手提、肩背、實際外出拍攝的照片
真的是很好看吧
有點小復古
哈哈是我跟朋友最近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