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到這個禮物
真的是在沒有任何預警之下
於是真的感動的哭了
話說情人節這種節日
辰還沒出國念書前
我們會吃個飯慶祝
而且也不一定是什麼大餐
禮物也不一定會送
反正都在一起那麼久了
而出國唸書之後就更不可能了
所以我也沒有想過會有禮物

但是在上個禮拜
辰美國唸書的同學MEICO男友去美國找她玩一個禮拜
於是辰跟我說有托人家拿一件我這次買的AF外套
這樣就可以省國際運費了
叫我要記得去跟人家拿
那天下班我還趕快收拾好東西
急著去拿外套
沒想到在人來人往的路上
等到MEICO的男友唐先生
原本還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跟他不熟
但是看他從包包裡拿出了這個Tiffany袋子
當下我真的傻眼
然後開是眼眶的溼溼的
艾優
怎麼會這麼糗
我想路人應該都誤會是他在跟我告白之類的吧
還拿出tiffany
真是對不起唐先生了
有點感動又好笑的畫面
跟唐先生道別之後
在捷運站等子勛的時候
邊打開禮物
邊看裡面的信
我真的哭了啦
好討厭!人來人往的路上
還寫了讓人很感動的話
這應該是辰這輩子送過最讓我驚喜的一個禮物了
【距離】真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反而會將兩個人拉的更緊密

話不多說
就來看看我的情人節禮物吧



打開之後有小袋子裝著



哈哈是我最喜歡的相思豆耶
說到這條項鍊
就讓我知道還有幫凶了
就是我另外一個在美國唸書的好友阿珠
有一天阿珠MSN上面問我說:我有個朋友的女朋友回台灣了,他想買一條項鍊送女友,因為很怕她跑掉!
那時候她問我愛心的怎麼樣?
我說我不喜歡耶!台灣很多人都買那條,我比較喜歡相思豆,小小的很可愛!
然後阿珠就說好吧!她跟朋友說相思豆也可以列入考慮
沒想到那個朋友就是辰
哈哈哈
真是好蠢喔!
我那天晚上還跟辰說這件事的時候,還問他說:你怎麼都不怕我跑掉?
蠢斃了我



而且辰寫的信也超復古的
整個還會折信紙
問他說怎麼會折
他說國中都要寫情書給女朋友
哇哈哈少臭美了


這個禮物真的很喜歡
因為最近一個月都沒有化妝了
趁昨天好不容易跟同學出去化妝了
順便拍了些戴起來的照片
真的很喜歡







不知道是心有靈犀還怎樣
其實我這次也有買一個小禮物送辰
哈哈還剛好在情人節那天寄到了
是我最近看韓劇看的太入迷
買了一件韓劇男主角都穿的西裝背心
給他當情人節禮物
真是巧耶

話說這個禮物真的讓我感動了很久
沒有談過遠距離戀愛的人
應該無法理解的
心意很重要
實在太開心了

接下來就希望辰可以順利畢業
找到好工作
加油!

希望身邊的每個親朋好友也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