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在美國的時候就問我要什麼生日禮物
因為我們生日很接近
我送給辰的生日禮物是200元美金的蘋果耳機(實在有夠貴)
而我自己想來想去
覺得年紀越大
我想要比較實用的東西
所以我就想買件保暖的軍外套
哈哈我覺得外套跟包包都是可以買比較好的
用的也比較久
觀望了很久
看了AF跟hollister都沒有看到
不然就是價錢好貴
不想要生日禮物的叩達一下就滿了
所以還叫阿珠幫我注意
果然沒讓我失望
哈哈
找到AE的軍外套
原價是129.55美元
感恩節特價95.5美元
哈哈賺到了
立刻傳網址跟辰說我要這個

正面



背面



拉鏈是雙頭的
裡面全鋪棉
穿了超級保暖的
暖呼呼



然後十月多跟子勛網購的雪靴也來囉
超級便宜的
一雙只要300元
雖然等了1個月
但滿值得的
哈哈


所以上禮拜六日去太平山就是他們陪我度過寒冷的5度
哈哈
超級暖活的
很棒!














話說太平山實在有夠冷的
我穿了2件衛生衣+1件毛衣+AE軍外套+1件絲襪+2件毛褲襪+短毛襪+雪靴+H&M兔毛手套+burberry羊毛圍巾+韓版毛帽
整個看起來還真的很笨重
哇哈哈

生日禮物剩下的叩達我還沒想到
我想明年去美西玩的時候再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