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我想有再看韓劇的人應該不陌生吧
黑黑的炸醬麵
韓國人好像特愛
我跟我媽都超期待的
結果吃了之後
整個有點失望了
沒什麼味道呀
也不鹹也不甜的
怎麼會稱的上好吃呢
真是奇妙了
我覺得配小菜酸酸的還比較有味道呢


或是洋蔥也比較有味道說


這麵讓我更肯定
我還是比較適合當台灣人
食物比較夠味呀
選擇性也比較多說


接下來就去機場集合囉
導遊說不想讓我們等下跟大家搶入關
所以提早到了
順便讓我們有時間整理行李箱
還好我們這是包機的
所以其實大家一起分擔行李之後呢
不用擔心超重問題
哈哈濟州島真的很適合購物喔
除了衣服鞋子之外吧


話說看看人家小島的機場就這樣裝潢
我們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了

這是我們的行李
哇哈哈其實也還好嘛


這位大姐個人的戰績
我只能說佩服佩服


在機場上上網
等待上飛機
我爸媽還去逛了機場
說這邊也有賣便宜的五味仔茶
哇哈哈
我們是在原產的嘛
貴了就貴囉
旅遊嘛
而且超好喝的就好了

回程的飛機是提供排骨飯耶
好好吃喔
跟去程也差太多了吧
很滿意這頓


雖然說出國玩很新鮮
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愛台灣味耶
哇哈哈吃的比較習慣啦
但是結論就是韓國真的很便宜
食物還有彩妝這些都比我們便宜喔
難怪大家都要去瘋狂採購

哈哈我下個月又要去囉
這次是去首爾
我想應該可以好好採買衣服鞋子囉
而且是兩個女生的自由行
真有點小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