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韓國就是要買彩妝呀
因為便宜的要命勒
感覺不買會虧的感覺
所以這裡應該整團花最多錢的地方了吧
哇哈哈女人呀
真的是消費力堅強

早上先在飯店吃過自助式早餐
還不錯喔
食材都滿好吃的
熱熱的粥配上新鮮的菜
有中西式可以選擇
自己拿自己要吃的東西
最奇妙的是那個黑色的荔枝
看起來好怪
但是好甜喔


吃過豐盛的早餐之後
回房間收拾行李
準備最後一天行程結束就要回台灣囉

今天第一站就是彩妝店
真的是整車的女生都不停的討論著等下要買什麼
而且根據我後來的比較
導遊帶來的這家彩妝店價格算是最便宜的了
比起自己在外面的店買還便宜
因為他少了3%的稅金喔
只是缺點是有些品牌這邊沒有
有點可惜了
但是這邊買東西真的超划算
還會有滿額贈品喔
像我跟我妹兩個就可以買成這樣
更何況其他團員都買到送行李箱了
真是實力堅強呀
哇哈哈



這邊都會有中文解說的大陸人
所以完全不需要擔心聽不懂
我只能說韓國真的很會做生意呀
來看看我買了些什麼吧

這是傳說中的Q10乳液
大家都不是一罐一罐拿的
是一箱10瓶直接拿的
平均一罐是5626韓元
是大家來韓國來都要買的明星商品喔



因為覺得乳液這麼搶手
所以Q10的眼部精華液也順便買了
一條是14356韓元



其實我跟我妹火力都集中在TONY MOLY這牌上面
所以以下全部都是TONY MOLY
一個是黑頭粉刺面膜
一個是緊縮毛孔面膜
一個都是8730韓元
這好像是大家都會買的明星商品



蕃茄面膜也是大家稱讚的明星商品
所以當然要買了
一個是7566韓元



旁邊的嘴唇去角質好可愛
所以就買囉
一個是5723韓元
櫻桃的護唇膏是一個5723韓元



還有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這是去黑頭粉刺面膜
是白色的沾在鼻仔上等他乾了之後撕掉
整個充滿成就感呀
哇哈哈
一條是4365韓元



維他命面膜12片一包是9700韓元
感覺不貴也來買一下好了



這邊我跟妹妹總共花了134440韓元
沒有其他團友誇張
但是也有滿額禮喔
是Q10的洗面乳還有一些小試用品
真的是很划算吧!



哇哈哈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要寫去年的韓國行
決定這禮拜一定要寫完
因為我下個月又要去首爾了
不快點寫完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