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開幕的【3D奧妙藝術博物館】齊聚了歐州各國 50多位世界名畫家的作品,將其原著巧妙的加以變化,分門別類的擺放在這七大主題館館內,具藝術性科學性的教學,讓參觀的遊客們對繪畫有突破性的改觀;其 巧妙的利用視覺感觀上的遠近感、燈光折射的明暗度以及3D立體圖案,讓人產生錯覺,彷彿身入其中對藝術產生共鳴。(本段文字取自燦星旅遊)

這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地方
每一張畫都很立體
可以搭配人們擺的動作
感覺更立體喔



我還不夠逼真


看看我妹多有天份
演技派的


蒙娜麗莎


我媽也拾穗了


爸爸抽普克牌


我妹真的演上癮了
哈哈好好笑
我有幫她做一些動作指導


爸爸來喝杯啤酒吧


哈哈這個也滿有趣的
只剩下頭


我妹旋在空中了


其實是這樣啦


爸媽是鏡中鏡


越玩我爸跟我妹尺度越大
玩的越開


哈哈是爸爸最愛的休閒
釣漁耶


我先來倒個水吧


哈哈我爸越來越活潑了
我想我跟妹妹的演技天份應該有遺傳爸爸


媽媽演技有點遜掉


我爸到最後面欲罷不能
超好笑的


這圖也好立體喔


讓我來跳一下吧


哈哈
真的是很有趣的3D立體美術館
裡面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