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博物館真的是我唯一比較有印象的韓劇景點【宮野蠻王妃】不斷出現的泰迪熊
哈哈說真的
我看的韓劇還真不多
10根手指頭數的出來
最近比較有在看一些新的而已


泰迪熊博物館是爲展示百年來深受全世界人們喜愛的泰迪熊而建。在博物館中可以見到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生産的泰迪熊。遊客還可在博物館商店、西餐廳、能看見大海的室外公園等度過美好的時光。展館大體可分成歷史館和藝術館,以及企劃展廳。在歷史館中,以歷史上有名的事件為主題,以可愛造型的泰迪熊再現,觀看歷史館,您不僅會被這些逗趣造型的泰迪熊弄得發笑,還可重溫人類歷史上的大事件。(此段說明取自燦星旅遊網站)



我覺得小朋友來這邊會很嗨
哈哈超可愛的
什麼泰迪熊都有
這個超好笑的
有史瑞克泰迪熊
也有一些名畫上面加上泰迪熊
讓我們笑翻了



哈哈這個更好笑
是wonder girl耶
我想大家都知道吧
下面是大長今跟rain
喔我沒有認真去找宮拍攝的泰迪熊



下面就是一些我們拍的照片
連爸爸媽媽都玩起來了
真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參觀


















這邊真的拍了好多照片
就先放一部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