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鳥島顧名思義就是海鳥棲息的地方
以前是沒有這塊地的
這是一塊珊瑚礁上的小島
經由人類蓋了橋之後才有人類的足跡
話說這天天氣真的很好
走起路來也很舒服


這就是新蓋的軟陸橋
感覺有點像杜拜的帆船飯店意味(外型很像)


遠遠的這個是蚊島
聽說這邊蚊子多
所以魚也很多
因為它們會吃蚊子當食物


橋上拍拍風景
天氣好心情就很好




海邊風很大
就算出大太陽還是要穿外套比較好
免的感冒了


我爸媽最愛去海邊了
心情會變寬闊






接下來要走旁邊的【濟州多萊小徑】了
走一圈散步大概是30~40分鐘
這是近幾年興盛的景點
號稱媲美西班牙的聖地亞哥
是一段風景優美的路




這邊有個小橋可以走去海邊
記得小心這邊都是石頭路
最好是穿雙舒適的鞋子


我這幾天都是跟妹妹一組一起走路
爸媽就是走老人路線慢慢走
哈哈


好天氣跟漂亮的海景心情真不錯




沒有往海邊走我們就開始多萊小徑了


邊看山邊看海




島上面還真的很多芒草


導遊說韓國政府為了保護濟州島
這邊是不能蓋任何工廠的
房子呢也不能蓋太高
所以有樓層限制
很多飯店都蓋到地下好幾樓
避免遮住美景的視線
所以這島上面可真的是環境優美又乾淨的淨土

哈哈這張他們在走路我亂拍的
但是好可愛


走在這邊的時候
其實聽到很多種語言
觀光客很多
其實我發現除了少數的台灣人之外
最多韓國大嬸跟大陸人了
因為他們說話比較大聲一點很好認
日本人也不少
但是得認真聽他們說話
才能分辨日本人跟韓國人
以下是我個人的分辨方式:
尾音有個【內】字就可以確定是日本人
尾音有個【優】字就是韓國人
哈哈是不是很好笑
至於大陸人我想全世界的人都認的出來的
他們都是很高調的




這條多萊小徑至2008年為止已經有30000多遊客來走過了
可見還真的很熱門


就在我們要走到2/3的時候
後面的韓國阿珠媽(大嬸)一直不斷的跟我們揮手要我們回來
於是我們以為走錯了
結果就跟著走原路回來
哈哈才發現弄錯了
阿珠媽把我們當做同團的團員了
他們的導遊要他們走一半就回去了
而我們的導遊跟領隊卻在出口等我們
哈哈真是好笑
笑死我們了
這件事還被領隊笑說應該是因為我們穿的像阿珠媽(他們喜歡穿桃紅色的)
實在是太蠢了










延著這條路可以走去海邊
但是路不太好走就是了


來張全家福(哈哈少姐姐)




旁邊到處都是漁港
海鮮應該都很新鮮肥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