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8點集合
7點20就有morning call
韓國時間跟日本一樣早台灣1小時
哈哈早上6點20起來還真早耶
我跟妹妹決定早起不要讓人家等比較好
還是滿期待吃吃看傳說中的鮑魚粥
哈哈其實我有看過網友介紹
他們都說看不到鮑魚
導遊說是把鮑魚剁碎了放進去煮
不過我們這團的人都覺得滿好吃的耶
鹹鹹的
有一點海鮮味
挺特別的滋味
老闆依舊會說簡單的中文
一直不斷的問要不要加粥
挺熱心的

導遊說韓國人三餐都喜歡吃飯
這種粥其實是給觀光客吃的
真正的韓國人從早到晚都要吃白飯配泡菜這些東西
因為冬天不容易種菜
所以都要趁盛產白菜的時候先醃起來冬天才有菜可以吃


再來就是每天都會有的小菜
小魚乾、醃蘿蔔絲、海苔、泡菜、玉米、還有加蛋
我們其實有把海苔加下去粥裡面
味道還不錯呀



還有提供麵包、奶油、果醬



這間餐廳接下來有一天晚上還有來吃晚餐海鮮鍋喔
感覺是一家提供三餐服務的餐廳



餐廳外面就是海港了
我們運氣很好
這幾天都是好天氣
所以可以拍到藍藍的天空



全家一起出來散心最開心了
我爸說泡菜其實不辣滿好吃的
但是他辣吃多了會......跑廁所
哇哈哈



吃完早餐就要準備去坐熱汽球囉
但是聽說天候不佳是不能坐的
要看今天風向
所以導遊說還是會帶我們去看熱汽球
不能坐的話會補償我們兩個行程【摩拖車秀+馬術秀】

坐在車上導遊也滿詳細的介紹濟州島
濟州島原本沒有這個島的
是一個火山突然爆發之後
突然從地底下升上來的小島
但現在已經是死火山了
而濟州島上面的祖先
就是當年秦朝時候秦始皇要御醫徐福帶著千名童男童女去找長生不老藥
因為路途遙遠
很多童男童女因此生病了
經過濟州島的時候
徐福看這塊地很乾淨又環境不錯
就讓生病的童男童女在這邊養病
接下來徐福帶著身體健康的童男童女繼續往日本方向去找長生不老藥
並且對在濟州養病的童男童女說等他找到長生不老藥回來之後
會帶他們西歸去
於是濟州島上面就有了【西歸浦市】
但這些童男童女等不到徐福
就在這島上面自己生活起來了
成家立業
變成濟州島上面的祖先
因此他們的習性根中國都不會差太多

這故事我覺得挺有趣的
這不是說韓國的祖先還是中國人呀
但我想韓國人應該不是很認同

喔導遊說這島上面是沒有地下水的
所以我們喝的水、洗澡的水可都是礦泉水喔
有沒有覺得養顏美容
晚上還真的可以在飯店泡的澡
只是我很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