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第一次跟爸媽妹妹出國之旅回來了
我們都玩的很滿意
因為真的很超值又好玩呀
其實這次會出國是因為前一個禮拜突然上網看到燦星旅遊有淡季優惠特價
哈哈我很愛看燦星旅遊耶
而且想說每年公司都有補助帶爸媽出國玩
而我都沒有用到過
於是就很突然的決定下訂單
並且很迅速的帶爸媽去辦護照
他們已經十年沒出國了
護照早就過期了
順便帶現在課很少的妹妹一起去
哈哈真的很衝動耶

11/23晚上6點半的飛機
我們提早到了機場等候
順便幫爸媽跟妹妹買個保險
恩...這是我個人第二次跟團
其實我滿喜歡自由行的
但覺得這比較適合我跟辰一起的時候
人不多比較方便自由行
而且跟團的好處就是不需要思考跟著玩就可以了
費用上面也比較便宜
因為全含了呀
領隊曾先生人滿好的
而且我們這團居然只有十個人
其中一個還是五歲小孩
哈哈
實在有夠小團的
我們家就四人
另外一家四人
然後兩個大姐是朋友
真的是...好小的一團
但領隊說輸人不輸陣
所以他還是堅持要拿出燦星的旗子
晚上的復興航空還滿空曠的
我還真的沒有晚上出國過


喔再入海關的時候有一間很有趣的事
就是我先進去了
然後換妹妹
妹妹出來之後就跟我說:海關問說剛剛那位是你姐姐嗎?你們長的很像!
然後換爸爸出來之後
爸爸說:剛剛海關說你兩個女兒長的跟你很像
哇哈哈
好好笑喔

但是在裡面等候的時候突然接到辰媽電話說北韓打砲彈去南韓了
要打仗了!!!
我整個傻眼
因為我已經要準備登機了耶
問過領隊曾先生
他說沒事啦!濟州島離北韓最遠耶!
於是我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飛機囉


第一次坐這麼小的飛機
而且還沒坐滿耶
果然是淡季
妹妹是第一次出國
所以要我幫她拍一張做紀念


從臺灣飛到濟州島只要1個小時50分鐘
實在是有夠快
比台北開車去台中還快
真的很適合想去渡假又不想坐很久飛機的人
不過去的飛機餐真的滿難吃的(什麼雞肉的)
領隊說要我們隨便吃吃就好
不想吃就不要免強
因為他等下到飯店會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烤豬肉
哈哈他人還真好耶


很快的就到濟州島了
我愛這種坐飛機的速度
上次坐到美國實在累死了
領隊要去上廁所
所以請爸爸拿著旗子
哈哈我爸好嗨


機場出關的時候
有一個濟州銀行可以換錢
因為我看朋友大家去韓國都是先去換美金
然後到韓國再換韓圜
這樣是最划算的
所以我也是在台灣先換好美金再去換韓幣
反正現在美金很便宜
換到1元台幣可以換37韓圜
我覺得好划算喔!


換好大把鈔票要來玩囉!


然後就在台灣領隊曾先生跟當地導遊JEFF的帶領下坐上一台大遊覽車
哈哈我們只有十人
所以可以一個人坐一排了
當地導遊JEFF是山東人
說話有很明顯的大陸口音
在韓國住很久韓文很好
不過他有台灣身分證耶
哈哈他也愛台灣
他在當地是一個滿資深的導遊
所以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玩的很順利
因為有他這個地頭蛇
喔我們這團沒有拍照小弟
因為人數太少了
領說說也不需要了
這樣賺不到什麼錢
哈哈

坐了20分鐘的遊覽車很快就到飯店了
我們這次住在市區的五星飯店NEW CROWN HOTEL (新皇冠飯店)


一樓的大廳看起來還OK


坐電梯上去的旁邊樓梯可以直接走上去二樓


但是房間就很普通
領隊說這是一個很老的五星級飯店
還算可以啦
比較多住台灣人
我也覺得團費這麼便宜
應該不可能會高級到哪去
哈哈舒服乾淨就好囉
冰箱跟桌上的東西是要另外收費的
所以還是自己帶比較好啦


這個床很奇怪的是
一大床+一小床
大家都是這樣
而這張小床很好笑
他很晃耶
所以我這三天都跟我妹一起睡一大床
比較穩


哈哈廁所的用品我都沒有用
喔記得韓國旅遊要自己帶盥洗用品
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毛巾、拖鞋
最好都帶自己的
因為他們很注重環保
所以幾乎是不提供盥洗用品
而且有提供的話也都滿多是大陸製的
我不是很敢用
怕會過敏之類的
所以我都有帶齊自己的盥洗用品


韓國的電壓是220V的
所以如果有要充電
像是相機電池
就要記得再台灣買一個轉接頭
要像這樣是兩個圓頭的
其實飯店好像也可以借(但我怕人多借不到還是自己準備比較好)


東西放妥之後
就在領隊曾先生的帶領下
我們去附近吃宵夜囉
哈哈飯店右手邊走出來就是市區所以很熱鬧


這條街就像是海產美食街一樣
很多商店
而這附近也很多飯店
海產店是少不了的
超極多
而且很多都有寫中文字


這是領隊帶我們來吃的燒肉店
我想當地的應該比較道地吧
會比接下來去吃的那種餐廳美味
因為不是給觀光客吃的呀
哈哈
這不是電視上韓國人很愛邊吃烤肉邊喝酒的那種店嘛


石頭烤盤
邊烤油會邊滴下來


小菜不外乎就是泡菜、豆芽菜、海帶絲
接下來幾天每餐都會看到他們
右下角的菜是包肉吃的
其實我們家人都不吃辣
但是這個韓國泡菜紅紅的
卻沒有到很辣
只是味道很重
還滿好吃的


烤肉包菜的配料大蒜、紅色有點像豆腐乳醬
整個包起來一口吃很讚
最右邊那個醬有點油油鹹鹹的
沾烤肉直接吃也很好吃


店員會來幫我們烤
而且他居然說中文
哈哈也是山東來的學生
真的是處處都是大陸人
尤其是東北人特別多


這肉超級好吃的
這邊的肉都是黑山豬肉
很Q


我們都覺得好美味喔
實在太好吃了啦




包菜吃更好吃


爸爸就叫了一瓶啤酒來喝
他說味道還不錯


妹妹也說很好吃


然後吃到剩一些的時候
店員就會來拌飯了


最後就炒成這樣
他們很愛吃鍋粑那種感覺
我們都覺得不錯
很好吃喔這炒飯


才剛下飛機就吃到很美味的東西
心情都很好
期待接下來的幾天


最後送上的這一鍋湯實在太辣了
所以我們都沒喝
哈哈我們家人很不會吃辣的


爸媽都吃的很開心
而且這樣一桌吃下來才W29500(台幣大概800元左右)
實在好便宜
在台灣吃韓式餐廳都滿貴的耶
而且肉也沒有他們Q




然後領隊就帶我們去飯店左手邊的這家超市
他發一人一瓶水給我們


是一家小超市
但是什麼都有賣
如果有缺生活用品可以來這邊買
還滿便宜的
尤其是哈密瓜冰棒一隻才W350(大概台幣9元)
超級好吃的
爸爸說酒好喝又買一瓶W1310
然後妹妹買了一罐芬達
只然只要W550元(台幣15元)
哈哈可能這邊產橘子吧
還有大家傳說中的香蕉牛奶一瓶是W900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不好喝
好噁心喔
香精味很重
我們都沒有很喜歡這味耶
恩...第一天沒有在超市買很多
因為我們想說接下來幾天都可以過來晃晃補貨


領隊說這餅乾很好吃
是馬鈴薯起司口味
所以我們大家都買一包
還不錯
很大一包材W2350


跟爸媽互道晚安之後我們就快點洗澡睡覺囉
明天一早八點要集合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