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廉斯堡(Williamsburg)是以威廉斯堡橋銜接曼哈頓的下東城區,這裡多是猶太人還有年輕的藝術家,有很悠閒的商店、餐廳、二手唱片、書店,還有最有名的啤酒工廠,以及隨處可以見到的牆壁塗鴉,這邊跟曼哈頓不太一樣,比較悠閒自在。


在路上看到的冰淇淋車
很可愛吧!



很復古的書店跟唱片店
歐低說他很喜歡這邊
常常會來逛逛



隨處都可以看到的塗鴉畫作
我喜歡這幅畫



歐低帶我們去逛了一家很有創意的店
裡面還有賣很多東西耶
還滿有趣的



在路上又看到昨天在SOHO吃到的冰淇淋
沒想到這邊也有
跟他們說真的很好吃又不甜喔
結果他們三個就排了一下對買來吃
吃了之後大家都說好吃!


喔排隊買冰淇淋的時候
前面的美女都穿的好有型
尤其是她的包包是時鐘
而且時針跟分針還真的會動耶
超酷的



辰買了路上水果攤的水果給我吃
恩真好吃
又甜又新鮮
一盒4.79美元
哈哈還真不便宜
不過吃的好開心



逛到這家歐低說很棒的二手店
裡面有很多衣服包包鞋子都是二手的
還滿便宜的
認真翻找你會看到很多名牌耶
不過我對二手比較沒興趣
哇哈哈



這邊真的很舒服喔
房子沒有很高
轉個彎就可以看到有住戶坐在路邊乘涼
這邊步調比較慢一點
自在很多


這個是Brooklyn Brewery是1987年成立的布魯克林啤酒品牌,在當地是很有名的
要帶證件才能進去
因為他要年滿20歲才可以進去參觀喝酒
我跟辰都沒有帶護照
結果歐低超聰明的
他們三個先進去
然後他在偷偷出來拿他們的證件給我跟辰再進去
我們真聰明呀
歐低說因為外國人都覺得亞洲人長的一模一樣
哇哈哈那不是跟我認為黑人都長很像一樣



裡面有濃濃的啤酒味
不過我們都沒有喝耶
因為等下還要出去玩
下次有機會可以喝喝看



哈哈走出啤酒工廠之後
我看到一隻賤夠耶
超好笑的
它表情很無奈



後來歐低說這邊有一家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店
說是台灣人開的叫做仙跡岩
但是我看裡面牆上的畫作
明明景點都是香港耶
我覺得你們被騙了
哇哈哈



說真的在國外念書的朋友們
怎麼都好喜歡喝珍珠奶茶喔
可能他們懷念家鄉味吧
不過價錢真的是很不便宜
好像一杯都是差不多台幣150左右吧
但在這邊算很便宜的食物了吧



瞧妳喝的開心的
真的很想回台灣了吧
快回來跟我出去玩



歐低這張真可愛
拿去騙你的顧眼睛吧
哇哈哈



我把我在紐約玩的地方跟他們說
他們都說我很厲害耶
哇哈哈我是有做功課的吧
而且很多地方歐低還不知道
他遜掉了
最後還跟我要我的旅遊計畫mail給他
真是太好笑了
到底是誰住紐約呀?
你這個不專業的地陪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讚】分享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更多詳細的紐約自由行文章都在【紐約自由行】重點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