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終於來到感傷的時刻了!
因為要提前坐車去紐約的機場坐飛機
所以我們11號晚上11點多就要去轉運站等2點的巴士了
艾邊收拾的時候就邊一起哭了
雖然平常我們在朋友面前都是嘻嘻哈哈以嘲笑對方為樂
但是其實私底下我們感情很好
很久沒見面了結果玩的太開心了啦!
現在要分開真的很難過
辰一直說要弄到我哭
結果他自己也哭了
這時候他還著放我們之前一起看的日劇的歌(求婚大作戰)
哭的更慘
音樂使人更容易感動



晚上11點坐地鐵去轉運站
因為來的時候不管是去機場或是辰家我們都坐計程車
所以回程我們打算坐坐看地鐵
體驗一下背包客自助旅行的感覺
哇哈哈還是那句話:行李太重的人還是花錢坐計程車比較省事啦!
星期五晚上地鐵上好多年輕人去夜店玩回來好嗨
整台車都是歡樂的氣氛+酒氣味
大家都嘻嘻哈哈的好開心喔(跟我們倆還真是成對比)
恩不過真的好吵喔!耳朵快要炸開了


到轉運站之後
坐在等候的椅子上等車
辰去買了麥當勞當宵夜
雞塊餐跟台灣的吃起來差不多耶
吃飽喝足之後
我實在好想睡覺喔
就躺在辰的肩膀上小睡一下
說真的車站好多奇怪的人
走來走去自言自語的還真不少
果真晚上少在外面的好



終於時間到了等到車了
半夜2點出發早上6點半就會到紐約的時代廣場
車上大家都睡的很熟
而睡很熟的人包括坐我旁邊說不冷
但卻把我的小浴巾搶去蓋的人
而老娘我冷的要命又睡不好(超極痛苦的)
不過終於忍到天亮了
看到車子從中央公園的最上方開到最下方
哈哈我整個認真的看過一遍
包括不敢上去的哈林區也看到了
恩紐約真的滿地都是垃圾
但卻也懷念起來了
這好像在跟這次旅行說再見一樣
早上6點半終於到時代廣場了
路上沒有很多人(流浪漢還不少是真的)
我們想找家店吃東西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星巴克
哈哈順便上廁所好了
點了兩杯熱飲+兩個可頌(7.38美元)
吃個早餐
休息一下就準備去機場了



地鐵上的我真的好累
所以直接躺在辰身上睡著了
到了轉air train的地方要再買票才能轉車去機場(票是5美元)
不是坐地鐵就直接可以去機場喔



JFK機場
號稱全美國最大的機場
擁有最多的航廈
電影【航站情緣】裡面湯姆漢克就是在這邊度過9個月的歲月(不過聽說是導演仿造JFK機場作的模擬機場)



美國的航廈常常在改變
所以都要注意聽廣播還有看看版
因為我到的時候是第二航廈
結果看到看板改成第三
所以我們就做轉運車到第三之後才又發現廣播改成第四了
沒有提早去機場真的會亂七八糟的
辰先幫我用電子登機證
然後就去寄放行李了



然後我們就開始閒逛機場的免稅店
時間真的還早
可能太累了所以又有點餓了
決定去吃漢堡王
哈哈我還沒吃過美國的呢



來點個我最愛的華堡套餐



恩兩個套餐是11.81美元
跟麥當勞一樣大概是台灣兩倍價錢
然後大家都在看電視播世足賽



我覺得跟台灣味道差不多耶
還是很好吃



坐著邊吃邊打電話給在美國唸書的同學們
跟他們說我要回台灣囉
大家回來在台灣見吧
然後跟辰在機場閒晃免稅店(辰很奸詐用我的名義就可以買免稅的東西)
終於到我要登機的時間了
20100612(六)下午13:45紐約甘迺迪機場(台灣時間是06/13半夜01:45)



這時候真的哭出來了啦
辰很煩一直想錄影



艾優沒化妝又哭整個很狼狽
送我進去的時候
我說不公平!你也要哭!
他一直跟我說他是大男生在機場哭實在很難看!忍住!



掰掰囉!我的第一次美國之旅
真的玩的很開心
而且一坐下來又開始哭了起來
害得旁邊的外國人很尷尬
喔結果因為太累我一上飛機就睡著了
沒想到等我睜開眼我還在機場
我整個嚇死了
飛機居然延誤了兩個小時
我居然從下午1點坐到3點飛機才要開始起飛
整個很害怕等下東京轉不了機
緊張死我了
而且我想辰一定很傻眼吧
他3點的飛機回波士頓搞不好都起飛了
接下來就是累死我的長途飛行
右前方那位阿婆一直咳嗽跟吐痰
我整個很害怕
果真回台灣第二天我就騷聲了
飛機上病毒太強了
害我還回台灣傳染給大家真的很抱歉


喔一開始先送上花生米跟飲料
我選蘋果汁



然後餐點我的雞肉我覺得還OK
哈哈整個每天都在吃麵包沾奶油
但是他們奶油真的好好吃呀
最好吃的是最左邊那個餅乾
我喜歡好甜好好吃
失血的人都嗜甜呀



中間開始休息關燈了
因為坐著的關係
我實在睡不好
而且這班飛機又有幾個小孩
會不斷的哭鬧
所以我一直呈現想睡睡不好的狀態
不過等我起身去上廁所的時候才發現
是一對年輕爸媽跟一個剛出生的寶寶
喔未免也太溫馨的畫面了吧
害我又開始悲傷起來了(有沒有這麼多愁善感呢?)
而且這台飛機居然沒有一個人一台電視可以玩
實在有夠無聊死了
只能跟大家一起看大銀幕的電視
而且當我想認真看的時候才發現又是放我跟辰一起去看的電影【時空旅人之妻】
悲傷的情緒又開始湧上來(我把一年的悲傷都用在這天了)
後來中間送上的麵包好硬好乾
吃ㄧ口我就不吃了
只有蘋果跟餅乾好吃



坐長途飛機實在好難熬呀
好想快點下飛機
坐立難安呀
下飛機前的最後一餐最難吃
只有炒飯熱熱的可以免強接受之外
水果不新鮮,麵包又冷又硬我沒吃
我覺得從美國回去的餐很糟耶
難怪大家都說美國餐很不優
從台灣或是日本去的都還比較好吃一點



終於我在飛行14小時15分鐘來到東京成田機場已經是06/13下午17:00(台灣時間06/13下午16:00)
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
我就趕著去安檢然後直接又上另外一台飛機了
可惡!完全不能逛東京機場呀!當初的計畫都泡湯了
不過說真的這台飛機好親切
因為幾乎都是台灣人
哈哈!好久沒聽到這麼多人說國語了
哈哈連空姐都說國語耶(這不是廢話嗎?)
真親切!有種回家的感覺了!
不用再用英文點餐
而且這台飛機舒適多了
有一人一台的電視可以玩
所以我又看了一遍玩具總動員1
哇哈哈看不膩



然後又送上蝴蝶餅了
嗯我真的不喜歡吃又乾又鹹又沒味的蝴蝶餅



恩接下來送上的餐都很好吃
我全部都吃光光
果然亞洲線的餐比較好吃
這個甜點蛋糕好好吃喔!



在經過飛行了3個半小時
2010/6/13晚上21:30我終於到桃園中正機場了
真的累斃了
快速的去拿免稅店買的東西
還有拿我的行李
就快速出來了
辰爸跟辰媽在外面接我
真的好累喔
他們送我回到家都晚上11點了
真的很感謝他們特別來機場接我回我家



回到家就立刻收到辰的簡訊
他說他知道我的班機延誤了
而他坐的小飛機剛好跟我擦身而過
他緊張死了
很怕我在東京轉不了機
結果回到家晚上翻來覆去的都沒睡覺
哈哈!怎麼我聽到有點開心耶!
然後又很三八的在我進去機倉之後自己在的飛機外面錄了一段影片說了一段話
他說要讓我哭死
他真的很愛把我弄哭耶
自己還不是個愛哭鬼
等我回台灣才傳給我看


啊...這趟旅行真的玩的很開心
離開時卻搞的很像生離死別的
艾遠距離真的好難喔
不能說見面就見面
要習慣對方的時差
平常朋友跟男女朋友出去的時候
自己只能很無聊的找事做
心情不好沒人可以發洩
其實真的沒有大家想像中簡單


辰說在我生日前他會回台灣的
還要再半年了
不過我們開始期待明年的美國之旅
還有等他回台灣要出去玩的地方
明年要去哪裡呢?
美西的城市
舊金山、LA、拉斯維加斯
還是美東?
奧蘭多的迪士尼總部樂園、邁阿密
哈哈我得來認真工作賺錢了
這次花好多錢喔
不過真的玩的很開心
努力的賺錢在努力的玩樂
人生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