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士頓大眾花園總面積有 48 英畝,和波士頓公園( Boston Common)只隔著一條街。



這邊比波士頓公園漂亮許多
有人工湖還有花草綠地
相當的清幽美麗



很多人都會坐天鵝船(價格是1~3美元左右不等)



而且這邊還真的很多鴨仔喔
超漂亮的
我還有看到天鵝






我想要近距離的看鴨子



哈哈這邊好多松鼠喔
而且它們一點都不怕人
我還把草苺給它們吃
超可愛的



最可愛的是我還看到真的母鴨帶小鴨
不是雕像喔
真的是媽媽在帶她的孩子
超可愛的



花草種類也很多
賞心悅目



走到橋這邊
真的很美
很像夢境般



我覺得不輸給東京的井之頭公園耶



有沒有覺得辰很像是被合成上去的
哇哈哈好好笑喔
風景真是美呆了












來公園野餐真的滿不錯的
有機會我也想試試看



巡邏的員警是騎馬的
真的是很帥氣耶




花園北側有個母鴨帶小鴨的雕像紀念,是源自於波士頓一個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讓路給小鴨鴨】(Make Way For Ducklings),作著是著名的兒童畫家羅勃.麥羅斯基(Robert McCloskey)在1941年著作的。
故事是鴨媽媽Mrs. Mallard帶著八隻可愛的鴨寶寶(每一隻都有自己的名子)走在大眾花園的故事。
所以這邊無時無刻都有好多小朋友喔!



鴨媽媽



鴨寶寶



這邊一直都是滿滿的人潮
上面那些照片都是好不容易空檔才拍到的
這個爸爸跟他女兒玩的很開心
而且她爸爸實在好帥喔(賞心悅目呀)



我是大人所以坐母鴨
說真的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小朋友就坐小鴨
這弟弟超可愛
他眼睛是藍色的喔





來到波士頓沒有到大眾花園就遜掉了
這邊的風景很美
而且很悠閒喔
一定要看看這有名的母鴨帶小鴨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