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角(North end)又稱小義大利區,是波士頓最老的移民區,從1630年被英人殖民,而後至今又有黑奴、愛爾蘭人、猶太人、義大利人來過,古老的紅磚建築融合多種風格。



剛好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絲巾店



辰說這是北角很有名的義大利麵店
通常都要排隊才能吃
因為我不餓
所以就沒有吃囉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吃看看



走著走著就看到一個港口
還滿美的
就走過來了



是不是很像一幅畫呀
超美的


















這邊更像是明信片的風景
好美喔









因為風真的很大
而且我沒有什麼厚外套可以穿
所以就先離開這個美的不像話的地方
繼續走在紅磚建築物之間



著名景點-保羅李維爾雕像
是美國獨立戰爭的五位英雄之ㄧ



當然要觀光客一下囉






往裡面走就是水池了
這兩個穿哈佛帽T外套的小孩好可愛



著名景點-舊北方教堂
建立於1723年是波士頓歷史最幽久的教堂
於1775年4月18日由教堂的司事羅伯紐曼點燃了兩盞燈的信號給保羅李維爾告知【英軍來了】而揭開了美國獨立的序幕。



教堂裡面滿小的
觀光客也滿多的
所以我們沒有走進去



教堂外面有這些戰死的軍人的吊牌
看到那麼多我有點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邊隨便拍照都好看
因為風景真的很美



教堂外面的墓園



準備要離開囉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波士頓
北角是我還想再來的地方
因為很美
而且這邊有很多氣氛很好的餐廳
很適合坐在餐廳裡享受一下餐點
再走出來逛逛
實在太舒服囉!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