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出去玩完回家之後
就跟辰準備要去sports bar看球賽囉
因為辰沒有買到籃球或是棒球的門票
所以不能體會當地最熱門的運動賽事
結果因為天氣變太冷
我沒有外套穿只好穿辰的外套
大的好好笑



每天路上很多店家都在賣這T
因為剛好是NBA的冠軍賽
是波士頓對LA
哇哈哈
大家都好熱情在球賽喔
就像我們在紐約買東西辰要刷他的卡的時候
上面是紅襪的圖案
店員就說他很難過他不是支持洋基的
大家都地域性很強
所以千萬不要在美國亂說話
哇哈哈



sports bar門口都有兩個高大的門神
他會檢查證件
如果未滿20歲是不能進去的
因為裡面有賣酒
說真的很嚴格耶
菸酒有些地方是不能販售的
要去特別的煙酒販賣店買才行
結果辰自己沒帶證件然後又沒帶我的護照
所以我們只好請他同學先進去佔位
然後我們坐計程車回家拿再坐回來
實在是有夠浪費錢的
誰叫他沒有帶



裡面的電視好多台喔
整個好瘋狂
每個人都好嗨
因為今年波士頓進入冠軍賽



我們找了一個位子很好的地方看
好精采喔
超刺激的



採訪KOBE耶
但是現場的人都很憤慨LA
所以千萬不能亂說話
哇哈哈



每天都要喝可樂呀



點了PIZZA
現烤的
一樣都是薄片
還滿好吃的喔



牛排超好吃的
而且這樣吃下來還真不貴
可能大家一起分擔吧
真的很划算耶
只是我不知道這家店在哪
哇哈哈



這是MEICO幫我跟辰拍的
我們都很喜歡這張
因為這場球賽實在台精彩了



我幫辰拍了一張他們台灣同學的照片
出外唸書大家都是互相照顧



這場球賽超精采的
最後是BOSTON贏
整個酒吧大家都嗨翻了
氣氛相當的好喔
雖然我回台灣之後
BOSTON還是輸給LA
但是真的很好看
也感受到美國的球賽文化




第二天早上去北角的時候
一走出地鐵站就是NBA球場了
可想而知昨天應該是擠爆了吧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