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e Fifth Ave百貨是美國的大型連鎖百貨
在各城市都有
紐約的第五大道就有一間
我們是剛好坐完DUCK下車之後旁邊就有一間
因為外面真的風很大很冷
所以就進去逛逛了
這邊的品牌真的都是比較專櫃系列的
不貴還不能擺在這吧



順便買個契爾氏
我喜歡這個比較天然的品牌
像是乳液跟護唇膏還有眼霜都很好用
因為這是美國品牌
所以我就順便在這邊補一下貨了



要說便宜嘛
其實是有比台灣百貨公司賣的便宜
不過並沒有到很便宜很種便宜啦
但我還是有買到東西就是了



我買了護唇膏
一支大概是7.44美元(大約台幣230元)
是有比百貨公司便宜啦
我記得我在新光三越是買320元
然後順便買了一罐冰河乳液
這罐好像是18.59美元(大約台幣590元)
恩這也算有便宜一些
我想感恩節應該是很便宜
我可以叫辰多幫我補一些貨回來
而且專櫃小姐人滿好的都會送很多試用包



希望我可以趕快把家裡的保養品都用完
這樣我才可以補新貨進來
而且週年慶的季節也快到了
真的是需要認真工作
然後再來瘋狂血拼
哇哈哈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