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波士頓相當受歡迎的一家餐廳
位在波士頓高樓的Prudential大樓1F
內部裝潢還滿漂亮的
重點是餐廳真的很大間



cheesecake factory 源自於1971年在LA以賣乳酪蛋糕聞名,1978年才在比佛利山莊開了第一家餐廳就叫做cheesecake factory,接下來就在美國各大城市有分店,全美都是直營店的方式經營,裝璜講就要富麗堂皇,菜色豐富有200多種菜色,40多種乳酪蛋糕可以選擇,相當多元化。


不過我們選擇坐戶外
因為我也想像電影裡面那樣坐在戶外吃飯
哇哈哈



國外不管是住戶或是外面的餐廳都會種這種花花草草的
賞心悅目呀



幫我們點餐的是個位美女
她非常的親切
而且我覺得她很漂亮



幫辰拍了一張很帥的照片
還是再三說明:他沒有這麼帥!只是我會拍照而已!



波士頓其實真的很涼爽
就算夏天也好像沒有很熱耶
還是我去的這幾天剛好變天






點餐中(哇哈哈其實我不知道要點什麼啦!是辰點的餐)



我喜歡坐戶外是可以看來來往往的人
你看這個小嬰兒居然有看鏡頭耶
哇哈哈超可愛的



免費的餐前麵包烤的軟軟的熱熱的
恩好好吃喔
黑色的吃起來有黑糖的味道
口感很不錯



辰抹上奶油



恩...更好吃
每天都要吃一堆麵包沾奶油
哇哈哈



等待主餐上來
好期待!



我們點了一個雞肉義大利麵
很大盤耶
看起來就讓人食指大動



原本肚子不餓的
但是看了都覺得好像好好吃而餓了啦



服務生還幫我們加起司
感覺就更好吃了
給的超大方的
是現切的起司



我們決定交換吃對方的餐
這樣兩種都吃的到
就不用一定都要點主餐



然後再點一個凱薩沙拉
超級大盤的
蔬菜很多
還有雞肉也很多
起司粉很濃郁
醬汁是我喜歡的凱薩醬



用他的臉當比例尺好了
好像有點恐怖
不太美味



還是我來吧
是不是超級大盤的
而且超級好吃的
起司味道很濃郁
整個都吃不完啊
我超喜歡這盤的



我覺得這兩個餐的份量都好大
麵我們有吃完
沙拉真的吃不完
但是還是要點他有名的蛋糕
我們選了Godiva Chocolate Cheesecake



這牌巧克力在台灣可是賣超貴的
不過在美國倒還好
所以可以盡情的吃
哇哈哈



我覺得這蛋糕超好吃的
好濃郁喔
吃完鹹的再吃甜的
真是太完美了



然後有個機車的人說:這是特別要點給我吃的蛋糕
因為他跟同學來吃過了覺得很不錯
但是他搶先把上面那塊巧克力吃掉了
還露出這種表情
好想揍他
還說要點給我吃的
騙人!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稅+小費是39美元(大概台幣1200左右吧)
我覺得還OK耶
不算太貴
而且這間餐廳真的很好吃
我們是剛好要去二樓買DUCK船票
然後順便等晚點的DUCK車
就剛好在這邊吃午餐的
真的很值得來吃的一家店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