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一早起來就發現變天了
居然只有十幾度
買了一堆夏天衣服都不能穿
也沒帶厚外套
冷斃了!
先去公車站牌等車去哈佛


這是今天早上坐的公車
說真的大家都好有禮貌
車上很安靜



到了哈佛之後發現路上有學生直接坐下來
就開始用粉彩筆在地上做畫
真的好隨性喔
這也讓我想起我的粉彩筆很久沒有用了(我這人總是一時興起)
不過她真的畫的不錯耶



哈佛這個第一學府,本來是一個神學院建立於1636年,為了紀念一個叫哈佛的牧師建立,Massachusetts Hall建立於1720年,Harvard University Library建於1638年,是美國成立最早的高等教育機構。



校園內的建築物都是紅色系
學校的代表顏色是緋紅色,原因追溯到1858年的學生(之後哈佛校長)以緋紅色當作划船比賽的標誌,於是一直延用至今
真的是一個充滿古典人文的學校



這就是很有名的約翰哈佛雕像(John Harvard Status)



應該算是一個很著名的景點吧



有人說他是創校者
但也有人說這是一個謊言
不過傳說摸他的鞋頭考試會考很好



所以看他鞋頭整個發亮



但辰說不要摸
因為有很多學生會惡作劇整觀光客
在上面吐口水或是抹髒東西



喔辰有厚外套穿真好
我那天真的好冷喔
都沒有衣服穿
冷斃了



旁邊這就是有名的舊哈佛園(Harvard Old Yard)
由紅色建築物隔開的這塊綠地
這邊是學生主要活動的地方
大家會在這邊辦活動



這天穿了forever21新買的kitty背心
真的很喜歡耶



辰都穿的很保暖
我快冷斃了



這是著名建築物紀念教堂(Memorial Church)
是為了紀念在第一、二次大戰陣亡的哈佛學生而建立的
校友可以申請在此舉辦婚禮
除了聖誕節以外
這邊是不開放的



這是哈佛總圖書館
裡面的圖書館是全美國最老的圖書館,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圖書館,分館遍布世界各地,藏書量達一千三百萬冊!
圖書館建立是因為哈佛的學生Wineder跟父親在1912年的鐵達尼號遇難
他的母親捐獻贊助蓋圖書館
所以圖書管裡面有展示鐵達尼號的船票還有一些相關物
並且他母親希望學校完成她的一個要求:每個學生畢業之前要學會游泳
哇塞!那我可能不能唸哈佛(哇哈哈想太多了)









趁著這邊天氣好一點
就多拍幾張照片囉



這張一定要解釋
他沒有這麼帥
只是我拍照技術比較好而已



這是在校園根地鐵站都會看到的
穿紅色T跟戴帽子的哈佛學生
他們會當導覽解說
賺取一點小費
如果有需要可以找他們



這是哈佛紀念品專賣店
恩美國真的很流行賣各個學校自己的紀念品
衣服杯子什麼都有
但還真的陸上都有人穿耶
大家都好愛學校喔
校園外面有很多商店
還滿好逛的
有很多品牌
逛街真是方便呀







接下來我們要去吃超人氣的漢堡囉!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