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是全美最早有地鐵的城市
所以這裡的地鐵有很久的歷史了
不過比我想像中的髒亂不同
非常乾淨耶
跟紐約差滿多的
這邊的地鐵叫作T
七日票只要15美元
比紐約便宜喔
也是可以無限坐公車跟地鐵
總共分有紅、橙、藍、綠四線
分為Inbound與Outbound兩個方向
其實還滿簡單的
因為範圍比較小
我覺得有點像台北捷運的感覺


一到地鐵站辰就先去買地鐵票了


一人買一張七日票
也是條碼式用刷的


這是辰家附近的地鐵站
是露天的
就說很乾淨吧
沒什麼垃圾
有種不一樣的風情


不要看有陽光
其實超冷的
從這天開始天氣就變冷了
好像十幾度吧
這次買的夏天衣服都不能穿
我冷斃了


地鐵車廂裡面真的很乾淨吧
大家都還滿安靜的
這裡真的跟紐約氣氛差很多
很有學院風耶


這是綠線的車
乾淨舒適
美國歷史最優久的地鐵
哈哈我坐過了
還不賴嘛
很復古


出入口刷卡之後是這種感應門
我比較喜歡
對於紐約那種轉圈的會讓我很緊張耶



我們晚上坐車去china town跟辰的同學們吃晚餐
我真的滿喜歡波士頓的
很優閒
很乾淨
很有禮貌
很舒服的城市
好羨慕辰可以在這邊唸書喔(羨慕的部份只有夏天而已,冬天下雪我可能沒辦法,哈哈!)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