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四個半小時的舟車勞頓,終於我來到了波士頓!
讓我非常的期待
比起紐約的繁忙都市感覺
我也想感受看看波士頓的優閒學院風


波士頓
是村上春樹最愛的美國城市
是美國獨立的搖籃
是美國最古老的城市
是美國第一個有地鐵的城市
是美國步行之都(America's Walking City)


剛出轉運站辰就說坐計程車好了
行李這麼多
計程車上面可以選擇刷卡或是付現(如上圖)
喔記得要給小費喔


這是辰家外面的街道
很漂亮吧
他們的樹跟花都種的很茂密



這邊的每一間房子顏色都不同喔
辰說他認真看過
可能就是要跟別人家區隔開來



辰的宿舍到囉



辰說房東也住這邊
房東先生是香港人
以前也是在這邊念東北大學的
現在在開建築公司
喔他們人都很和善喔
1樓也有租學生住
但是我們走下去B1
因為辰住樓下



房間門打開都要密碼鎖
密碼是秘密,哈哈!廢話!
這邊有很多間房間租給台灣留學生



走進去右轉就是辰的書桌
牆壁上面有貼我們出去玩的照片(哼哼該不會是最近才貼上去給我看的吧)
上面有一個窗戶
所以還算滿通風的
冬天保暖、夏天涼爽呀



書桌旁邊就是床了
這床很軟很舒服喔
難怪他冬天都說很好睡不想起來



門旁邊就是一些衣服櫃子雜物吧
還滿舒適的呀
只是小了點
顏色都是以黃色跟綠色為主
其實滿可愛的



恩廁所、洗衣機、廚房都是共用的
這樣一個人一個月是800美元的租金(相當於台幣2萬6)
美國真的是寸土寸金呀
還沒算吃飯還有一些生活開銷說
光是房租就很貴了
而且辰說這算是很便宜了
不過這裡辰只會再住一個多月而已
他要跟同學搬出去住了
兩個人平均完之後價錢差不多
合租一間房子
期待明年看到他新家
應該會大一點更舒適說


這附近治安真的滿好的
街道又乾淨
開車的人也都會禮讓行人
真的是一個很舒服很有禮貌的城市
跟紐約感覺差很多喔
有不同的風情







下禮拜我都會很忙
所以有空在繼續寫波士頓旅遊囉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