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辰結束了課程
晚上跟同學去紅襪球場看球賽
下午跟同學去查爾斯河畔賞櫻拍的照片
終於可以鬆口氣出去走走了
沒想到櫻花也凋謝的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很漂亮
期待我去的時候會美

還剩一些櫻花




最奇特的是居然有楓葉
不是春天嗎?






到時候我也要來走邊走走坐坐
悠閒一下












是DUCK耶
到時候我也要坐這個遊查爾斯河


在夕陽西下的時候會很美






期待我自己去的時候
風景也可以很美喔

昨天辰說銜接同學拍了張大合照
接下來大家就要各自上自己的碩士課程了


喔這個就是韓國大哥
很厲害
帶老婆小孩過去唸碩士
有時候還要去波士頓的分公司工作
哈哈叫辰給我學著點
我也想當少奶奶





更多文章請看【波士頓自由行全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不要吝嗇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