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1早上10點50分的飛機飛往香港
我們提早2個小時報到
超級開心的啦
我終於可以出去玩了

這是在等飛機的時候
終於把我媽給我的美金在機場用掉了
我買了ANNA SUI的唇蜜 超愛的
因為我想要製造整個人很虛弱的感覺 淡淡的唇色
接下來就是12點20左右到達香港了
但是香港在下雨
好難過喔他們好像要下好幾天
我毀了
我們先去機場的櫃檯買150HK的八達通卡


就像是我們的悠遊卡ㄧ樣
而且他們更方便可以坐公車捷運有些商店還可以使用
接著就是等接我們的巴士 其實就像是遊覽車吧
我覺得這個應該比機場快線好 因為可以直接到目的地 不用轉車 還比較便宜
終於到了我們的飯店 天后站
L HOTEL


聽說是去年我生日那天開幕的 算是四星吧
感覺都是住外國人比較多
雨下的超大的 裡面的服務生幫我們拉行李到房間
然後超尷尬的他ㄧ直不走 小費不是要自己給嗎 怎麼有人會這樣要 我們整個是尷尬到極點
給了他小費我們就準備出門囉
出門去坐地鐵
奇怪的是他們地鐵都有這個廣告
感覺很熱門


去第一站銅鑼灣


按照書上寫的我們去買了許留山喝
恩恩外帶2杯真的有便宜
而且好喝
我喜歡龜苓膏椰奶


我們還在SOGO前面遇到同志大遊行耶
警察還出來管制


香港的街道很擁擠 都是高樓大廈
有去時代廣場


就是百貨公司啊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還有利園
也是那種百貨公司
路上有很多SASA 卓悅 ANGLE這種藥妝店
台灣也有SASA 賣的東西跟陳列都差不多
然後我們問了人找到了別人說很好吃的元氣壽司
真的很好吃喔
價錢跟台灣差不多啦
這個人他ㄧ樣的吃了2盤耶

然後我們就去逛逛附近的店家
他有在IZZUE買到便宜的牛仔褲
有比台灣便宜很多
不過女生的東西我都沒有喜歡的很可惜
路上很多金飾店
最常看到就是周生生跟周大福

後來我們看書找到了一個地方
乍甸坊

都是一些很像夜市ㄧ樣的感覺 泰勞很多
不過我有再入口的路邊攤買了一條很可愛的手鍊
接下來就是在接上晃晃看看
我們找到了書上寫的義順牛奶公司

恩恩挺好吃的啊
就是燉奶

我的好吃
他的有點奇怪因為是咖啡燉奶

接著我們做地鐵去中環

中環都是百貨公司置地廣場.太古廣場
晚上看挺美的
可惜雨很大
而且路邊都是外勞他們都很囂張坐在地板上聊天打牌
超級的大方
跟台灣的外勞不一樣感覺都很害羞
因為雨實在很大
我們走到天星小輪的地方還是後悔了
所以就做地鐵回飯店了

晚上因為肚子餓就在飯店對面的餐廳吃東西
飯前他們都會送你一杯熱茶

我覺得呢
辰吃的飯都是粒粒分明
我吃的粥都是稀稀疏疏的
好了今天結束了
腳有一點酸






如果覺得寫的不錯而且真的有幫助到你,請麻煩幫忙按【推】一下文,謝謝啦!希望可以幫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